一天时间,挣了一块钱

昨天一天时间,卖了两戒指,赚了一块钱,真是累得够呛。

好不容易来了一个客户,却很能砍,为了赚信誉,只要不赔钱就卖。

结果,经过一天的忙活,终于卖出去了,真不容易啊。

为了卖出自己店铺的东西,我们想法设法的留住客户,有时候亏本了,但是依然和高兴。希望大家有时间多看看我们这些新手店主,你就是我们最好的老师。

现在买家讲价的,太历害了

可以了,现在我这里只要不亏本,或者亏一点,能给我好评也行~~~.

帮顶!楼主辛苦了!

支持,刚开始只能只赚信誉,先把信誉赚上来钱自动也会赚上来不错了,有空来我这坐坐。有时候还有骗子呢,能挣到就是好事踏踏实实做人 安安心心做事!!!!

支持货真价实的店主!!!

支持楼主。大家一起努力哈!!!!

看题回帖是美德啊!!!

楼主辛苦啦!!!!

呵呵呵 顶下楼主哦 顺便 到小店看看吧八错八错 继续加油

呵呵,还好有赚,上次我有单还亏了!

继续努力吧

新店不要想着赚钱 赔钱赚信誉 信誉和回头客才是正道 别人卖10元 有信誉的卖20照样有人买你好幸运啊~~

我都一周了,还没开张呢,呵呵,可全是专柜正品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天时间,挣了一块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