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创业路,艰苦但是很开心(新开张篇)

大家好,小弟今年20岁.....卡卡,是位健身运动猛人(传说肌肉男!哈) ,因为家庭经商和白手起家,所以父母16岁要我去闯世界(是因为我读书不好),做了很多不同的工,昨天狠下决心去开TAOBAO ..写点昨天感受和一个大问题..希望有热心的老人教教我处理....

1.原来做TAOBAO不容易的,我以前太天真想得很容易.

2.装修是门学问喔,嘻嘻(第一个顾客在我旺旺留言说装修不行,经过一下大翻新装了一下)

3.昨晚冲了2个客户都不确认收货就下线了......我想在这里问下高手们我该怎么办.....等15天才能收回钱?

(我经营的是充值业务,本来就少钱.....还不确认)

卡卡...........今天聊到这........后天继续谈经验希望有人帮助我这新人上面3 这问题把.......

最后不想给自己店铺做个宣传 http://ikong.taobao.com ,如果各位亲朋好友不充值也去给点意见....产品不多,现在也不全....只想大家去观摩下给小弟一点意见...最后先谢谢各位看了贴的朋友....创TAOBAO业路难,但是有大家一起鼓励和支持,我相信大家能共创双赢!

支持你,我也是刚开淘宝网,大家鼓励一下我,也照顾小弟一下

大家一起奋斗...

草广告喔

支持一下!我也是刚刚开淘宝的新手,主营女装女装。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郁闷呀广告一大堆......

没有生意的时候不要抱怨,只有不断完善自己,超越自我生意一定会好起来的!!

有梦想,肯努力,就能够成功

为什么这些人的广告这么恶心,是不是有跟帖外挂?

谢谢喔

支持楼主!学习了

加油哦我们一起努力!

淘友们本店上新款了,捧捧场去!http://shop62722100.taobao.com

我想杀了广告

我喜欢享受里面的过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新创业路,艰苦但是很开心(新开张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