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淘宝上找客户 望大侠们不吝赐教

淘宝小店怎么才能做好啊?到现在为止还是没有客户,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呢?整天也没人咨询?

我看大家都做的很好,能不能传授给点经验?

楼主辛苦了,看贴是一定要回的。给我也来点流量,哈哈。

呵呵

路过

支持下

我也很想知道啊···如果有人 来我的小店买东西(点卡话费服装) 服务那是绝对的 no.1 前提是我在线 没办法小弟还是学生大部分时间需要上课看帖回帖是其中的一个方法。我嗰来告诉你吧,答复有http://www.wzkk99.com/★★如何增加业绩?SEO的意思是搜索引擎优化。能使你的网站在百度和Google的排名提高,为网站提供生态式的自我营销解决方案,为你带来源源不继的客户找到你产品,从而获得品牌收益,实现被动收入,非凡自由★
大家相互来串门 呵呵

留个脚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在淘宝上找客户 望大侠们不吝赐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