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贵州·赫章阿西里西文化节举行

 10月10日,毕节地区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0中国·贵州·赫章阿西里西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贵州屋脊韭菜坪举行。省委副书记王富玉发去贺信表示祝贺。

  王富玉在贺信中说,近年来,毕节地区坚持把旅游业作为第三产业发展的重点,大力实施“旅游兴区”战略,努力打造精品旅游景区和旅游线路,旅游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当前,全省各族干部群众正上下一心,奋力开拓,致力于将贵州建设成为旅游大省,把旅游业培育成全省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他希望,毕节地区各级干部群众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高举“发展、团结、奋斗”三面旗帜,围绕实现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发展上,把心思集中到发展上,把力量凝聚到发展上,努力把毕节建设成为海内外游客喜爱的旅游胜地,成为西部旅游的新热点和重要目的地,为推动全省旅游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以“神秘夜郎、古韵赫章”为主题的阿西里西旅游文化节还将举办阿西里西大草原自驾游、“彝山圣火”彝族火把节、“多彩贵州”毕节地区旅游商品及名点名小吃展销大会和毕节地区生态文明家园摄影作品暨赫章自然风光、民族风情摄影、油画作品展等活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10中国·贵州·赫章阿西里西文化节举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