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淘宝开店,圆了我的创业梦]

第一次在淘宝开店,心不安静的跳,好兴奋啊!

卖什么呢女人吗、呵呵就卖女装吧费尽千心万苦找到了服装货源!

然后上传了宝贝,又重新装修了店铺。

开店的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怎么没人来呢?怎么办呢?没有顾客啊

而后进入了淘宝大学.......网上开店原来这么辛苦啊!!!!于是,没事就在论坛、帮派里面转!!工夫不负有心人。还真学习了很多哦!

给店里的宝贝修改了标题[加入关键词];更新了宝贝的有郊期[七天];设置了橱窗位推荐[免费的哦];宝贝分七天七批上架完、一天一批分三个时间段[上午10点左右;下午3点左右;晚上9点左右]...............最主要的就是:一,宝贝质量好,二,店主服务态度好。

我把学到的这些经验运用到了我的店铺中,呵呵还真有收获哦,虽然没有赚到金钱,但是赚到了信誉、并赢得了顾客的好评。顾客就是上帝哦。

我店招代理,批发等,女士精品

喜欢淘宝 不是一种爱好,而是一种信仰 !!

为了生计,没日没夜,近乎疯狂

人一能之,己十之;人十能之,己千之!今日不为,明日将亡……

朋友们多多支持哦!让我们共同进步吧!!加油哦!

为了共同的梦想我们聚集到一起,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吧!

努力吧,小卖家多多学习开店经验。小卖家多多传授开店经验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经验[淘宝开店,圆了我的创业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