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一帖,酝酿我的促销

自从加入淘宝以后,每天最大的感受就是人气惨淡。无人问津,类似的感受相信很多新手卖家都有。

偶尔撞到店里的流量也未必就能转化成销量,于是日复一日的守店,成了新手淘宝生涯的一大无奈之举。

幸好淘宝还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帮派功能,借助于帮派的集体,新手卖家们或许能够团结起来。淘宝官方的帮派推出了一个集体促销的方法,让卖家悬挂统一的LOGO,给所有的成员都给予优惠价。不过,这帮派的要求太高,新手卖家绝少有可能加入。

于是,我照方抓药,搞了个新手卖家的促销团队,起名叫淘宝折扣团队。团队的队伍正在日益扩大,促销也正在酝酿中,如果有对集体促销感兴趣的新手卖家,不妨也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打拼啊。

抢沙发了,不留给广告帖。板凳也留下,不让给广告帖。地板再扫一层,让广告帖离我远一点。参加 , 让流量转交易量, 呵呵, 加油

不错。支持。

楼主真的很不错的哈

加油

谢谢楼上几位的鼓励,也欢迎有更多人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一起打拼啊好清静顶一下 加油

谢谢楼主的鼓励与分享

加油,不错的方式和想法

是不是哦

我也加进来

12楼 你无处不在啊!1

谢谢楼上几位的捧场,我们一起努力,争取把集体促销做大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每天坚持一帖,酝酿我的促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