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卖家也有大流量,限时打折活动使我流量翻倍

本人文笔很差,看了以后别吐我口水哦

小店开业两个月零9天了。现在是一钻,平常时候一天也就200-500左右的浏览量吧成交在2-5单左右。今天试用了5个小时营销套餐里的限时打折让我浏览量爆涨到近2000,到晚上7点30的时候成交到达15单

下面这是使用限时打折的流量

5个小时为我带来了近900位访客。

限时打折只需要30块钱一个季度哦,下面是限时打折的使用方法。

进入我的淘宝,我是卖家,拉到下面营销中心点击促销管理

然后选择限时打折,然后点订购

找到限时打折

也可以选择套餐哦,套餐是20块一个月,点击套餐

订购以后就开始设置了。

点出限时打折点创建活动

第一步:设置活动时间

一次活动至少要3个小时哦设置好以后点确定。

第二步:选择要参加活动宝贝。一次只可以设置20个宝贝哦。选择完成以后

一次只可以设置20个宝贝哦。选好后点完成选择

第三步:现在就是设置您要打折的折扣和购买数量限制了。折扣和购买限制都是您自己设置。

也可以批量设置

设置完成,到活动开始的时候您就可以看到流量爆涨了。

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旺我。

抢沙发,哈哈

頂頂頂頂頂頂頂

谢谢楼主

我的沙发啊

非常好

顶顶顶

真不错

好貼!學習了~~~~~~

樓主太歷害了我現在的目標就是上鑽。希望各位多多指教和支持!!!!!!!!!!!

淘宝里推广的方式方法很多,有的可以小投入大回报,有的就算丢上千进去也难有成效,这是为什么呢?

个人觉得是对自己产品和市场的认识和定位问题。所以大家在选择推广方式时要针对自己的情况选择!

呵呵

写的不错,顶一下。

顶,本人也是新手卖家,正在使用该套餐。希望能带来点回报。

本店(正品李宁运动鞋)于10月23日晚上7点-10点进行限时秒杀(折上再打8.8折)

5个单品每件只有5双,每人只能购买一双。

欢迎届时新老客户光临本店。

http://shop62855940.taobao.com/?search=y&scid=260863280&scname=z97KsbTy1ds%3D&checkedRange=true&queryType=cat

或者直接进入本店,首页有显示

http://shop62855940.taobao.com

嗯嗯嗯 学习了

谢谢楼主分享

问下楼主,限时打折的宝贝会在哪里出现?有专门的页面吗?还是和众多商品一样在茫茫的搜索中谢谢楼主,刚刚想去订,很多多不会,看完这个帖,就明白一些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卖家也有大流量,限时打折活动使我流量翻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