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助理详解——上传商品

下面是我总结的淘宝助理上传商品的步骤,如果对你有帮助就不要让他沉了,因为他对别人也会有帮助的谢谢!

我的旺旺:我小眼镜 如果有什么问题请跟我旺旺联系,(*^__^*)

如何导入CSV文件?

1.打开淘宝助理(下载地址http://www.taobao.com/tbassistant/index.php)1.1在助理的左边的目录树中选中宝贝模板库存宝贝

1.2在右边的宝贝列表框里右击,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CSV文件导入(1)后,就会弹出一个文件选择框,选中你要导入的CSV文件点打开(2)就会开始导入数据了。

(1)

(2)

1.3当进度条到100%就表示导入完成。你就可以在宝贝列表中看到数据了。

2.导入后请注意,在这里可以改商品价格和名称等。

商品传上后,随便找一个商品店右键--全选

选上后放开在点右键---批量编辑

3等一切都弄好了后,店商品右键----全选

在点右键----勾选

最后点工具栏的上传宝贝,等一天的时间就能在您店铺现实了(刚传上去之能在店铺后台显示,因为淘宝要有一个缓冲期)上传商品就到这,等有时间我把续集给弄上来呵呵。!!!

沙发自己要了,不给广告留机会。

顶个啦!顶下哈 加油

(*^__^*) 嘻嘻,学习啦!!!

亲们 可以去我的店铺看看 五招教你卖疯宝贝 ! 无效全额退款!!! 不看您会后悔每天都来顶新贴,新人要相互帮助~~~ 支持新人,就是支持自己

ding ding

顶!

学习啦!绝对的支持!呵呵!自己顶这玩,不能让他沉下去支持一下下,又是广告,什么时候才能把广告都给删了,楼主加油哦!我也是新开不久的小店,有空来看看。

O(∩_∩)O谢谢

介绍的很详细,认真学习了,谢谢楼主dingdinggdd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助理详解——上传商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