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感受,警惕!!!别让开店激情变成了负担!】】

警惕!!!别让开店激情变成了负担!

天上不会掉馅饼,没有辛勤耕种怎么会有收获?开网店如同开实体店铺,同样需要发挥你的智慧、付出艰辛的努力、坚韧不拔的意志才能成功!因为创业本身就包含着艰辛和煎熬,成功的喜悦是一路走来的辛勤的果实!

开网店首先要注意店铺的装饰和布置,尽管是虚拟的、不需要装修费,但需要你发挥你的想象和审美能力,展现产品的时尚、高品位,体现店主的专业、诚信,突出店铺的优质服务,尽可能让顾客一到你的店就能立刻感受到时尚的气息,感受到店主的真诚,并能对产品有深入了解。

好的第一印对于实际购买起着决定性作用!一个产品分类凌乱、字体大小混乱、图片布置不合理、缺乏基本店铺标识、产品缺乏必要说明文字...这样的店铺如同一个邋遢、脏乱的实体店铺,不会有人相信这样的店会有很多客人愿意光顾,这样的店铺所卖的商品再好,客人也不会相信!所以,精心地打扮布置店铺非常重要.

宣传、宣传!推广、推广!这是一件每日要做的长期工作!在浩如烟海的网络上,你的店铺如同森林中的一棵小树苗,一开始是没人注意到的,这如同把店铺开在深山里,是难得有人光顾的,这样的店铺是不会赚钱的!

所以,宣传、推广就成为日常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在论坛上多发贴子、介绍产品相关知识、多和网友交流沟通、提高店铺及店主的知名度,让大家逐渐关注到你和你的店铺是非常重要的,当你的店铺具有相当知名度的时候,如同你把店铺从深山搬到市区,每天会有很

多人来你的店里看看,有人光顾就会有生意!这也是商业区店铺租金高昂的原因啊!做这个比喻就是让各位代理深刻理解网络店铺成功的基础!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把自己和店铺介绍给大家,让更多人认识、了解、相信是网店成功的必由之路!当然,这要花很多时间,但这是必须的付出,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创业没有轻松的捷径,只有勤劳、用心的人才可能成功!

充分借助一些商业手段和技巧吸引顾客眼球!多参观学习别的店铺的长处,尤其是那些成功的店铺!采取一些如一元起拍卖或者部分商品不求赢利但求吸引顾客光顾的方法提高顾客的关注度。这些方法和技巧需要根据不同产品在实践中逐渐摸索尝试,超级市场里的一促销手段值得借鉴!顾客的期望永远是买到最好的东西而花最少的钱,尽管如此商业活动中,商家仍然掌握着主动,采用巧妙的促销模式同样能在取得足够利润的同时让顾客感觉到满意!建议代理把自己的店铺就当成实体店铺,去参考他们的运作模式。

欢迎到本店来访,徽皇名店! 专业女装 外贸服饰 精品饰品

大家多多交流!!!!!!!怀着激情而来感受交流 淘宝激情1

你可以到我的拍拍店来看看, 一定会有收获的! 
多多关注、!!!!!哎,宣传一直还是个难点~~~~~~突破这个难点好难啊~~~~~~~~~~~我一向是充满了激情,执着!

紫色青春 学生时代
诚邀有志青年 加入创业帮
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1172115.ht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真实感受,警惕!!!别让开店激情变成了负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