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梦开始的地方!

想开个网店,已经很长时间了,前两天终于初步完成了,至今已有一个礼拜,虽然现在还没有生意上门来(来的都是垃圾广告),其实我真的很期待我的第一个客户来!开店需要的是诚信经营,尤其是在网店,卖家看不到实物,只是凭几张图片,拿什么来取得客户的信任将是每个掌柜的重任!不敢说网上商品都是货真价实的,但我会用优质的货源和热忱的服务赢得您的认可!垃圾广告是铺天盖地的飞来,内容基本一致:刷信誉!不管你是真能刷还是钓鱼网站,我都不屑一顾,因为我觉得:刷出来的信誉和买来的老婆是一样的没有真实的情感在里面,此时让良心何安?可能刷出来的信誉会给店铺带来生意,但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何方,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当我有第一个客户上门的时候是什么心态呢?肯定会很激动很兴奋,也会因此而给我更多的信心去做好网店!开店其实和做人是一样的,将心比心,会吸引更多的客户,当然我更愿意每一个客户都是我的朋友!我希望结交更多的朋友一起谈谈心啊,一起交流一下经验!人生在自由自在亦或是忙忙碌碌交替中度过,岂不美哉?人生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梦想,有些能够伴随着成长能够获得,当然也有很多是实现不了的,但是有梦我们都会去追随,不管最后的结局会是什么样的,至少我努力去做了,而现如今,我刚踏入淘宝卖家的行列,很多东西都不懂,更谈不上什么经验,我会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淘宝,我来了!这里是我梦开始的地方!

http://xpiyy.taobao.com

回帖光荣,有想开店的朋友可以找我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梦开始的地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