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淘宝网店的日子

2010年11月6日,开始着手自己的淘宝店铺。寻找货源,宝贝上架。这是一段艰难的历程,苦战3天(每天都是凌晨2-3点才休息)后,终于有了点眉目。在没有任何经验的情况下摸着石头过河。

2010年11月8日 将网点开了起来,但是发现没有信誉几天一单生意也没有,信心被催跨。

2010年11月10日 发现自己的店铺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完善。并且也知道怎样推广。在自己没有任何收入的情况下也不敢花大价钱去做广告。无奈

2010年11月11日 无奈的情况下,给朋友们打了些电话,因为面子的原因,朋友们都相继解囊,为我助威打气。买了几样宝贝。幸好宝贝质量还很好(之前自己进货查验过货品质量)没有让朋友们失望,给了自己很大的鼓舞。在此相信将来的日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日子一定会好过起来的。

在此也希望各位正在建立淘宝网店的朋友、或是正在为网店生意不好的朋友一定要有耐心,也要坚持。我想我们将来的日子会好起来的。大家彼此都鼓励一下吧。

支持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开淘宝网店的日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