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来乍到卖家的一封信

1.最好看的店铺装修不一定是最实用的,选择适合自己商品的装修,不选择自己喜好的装修。 2.装修做得好,不如商品质量好!装修做的多一些,不如对客户的服务多一些。 3.你是来开店的,不是来搞艺术的,不要把店铺装修当成艺术,真正的艺术没有多少人能看懂,会错过你店铺的表达内容,错过商机!。 4.先装修还是先上架商品?建议先上架商品或是同时进行!他们之间互不影响!为早日开业争取更多的时间。 5.是自己选择装修还是请装修卖家推荐?自己选择!如果这都不能相信自己的眼光?以后的店铺如何经营?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什么样的装修适合自己的店铺。 6.选择成品装修还是定做?有经济实力就定做,反之选择一套成品也是不错的,经济实惠! 7.装修好生意就一定好吗?不一定!但事实证明,生意好的商家都注重店铺的装修! 8.店铺装修最重要的部分是“商品描述”!你的客户都是从商品来到店铺,而不是从店铺到商品。 9.店铺装修同样重要!能从商品来到你的店铺就是对你的欣赏,总不能到了店铺就让买家失望马上关了窗口吧? 10.新手装修忌讳一进店满眼的店铺分类,没几个商品!你要是有几十个分类,你以为客户会拉着滚动条找自己需要的商品分类吗?合理的店铺分类很重要! 11.注重商品缩略图的美化!缩略图是你与客户见面的第一眼!如果不设置的美观,你如何从千万件商品中脱颖而出? 12.学会店铺管理的基本操作,这是每个卖家的必修课程!不会不是你的错,不学就不能怪别人了! 13.自己装修好还是购买装修好?各有长处和优点,自己学习花一定的时间学到了一门技术!而购买的朋友则利用这段时间去做一些推广,很早就赚到了第一桶金! 14.面对店铺装修的操作,不要觉得自己笨学不会!几乎所有商家都会,如果真的学不会店铺管理的基本操作,我看还是不要浪费时间了,关门好了。 15.关于店铺装修,最终还得靠你自己!店铺装修只是开店的一个小小开端!加油吧朋友们!以后的路还很长!

支持!正在学习中!

进来坐下看

新来乍到应该是这个~~~欢迎来创业先锋来分享心情, 创业先锋欢迎您!

对值得思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新来乍到卖家的一封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