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选择花钱受罪,还是花钱享受?

记得以前有个同事告诉我,他很喜欢到只有一,两钻左右的商家那里买东西.因为信誉不高反而服务好,态度好.生怕一个不小心客户就跑了.能便宜也会给客户便宜..而偶尔有些信誉高的,客服N多,一毛钱都没的商量,态度还差.朋友就说大家花钱是为了买的开心,而不是花钱买的受罪.!

听了朋友的话我也觉得好像是的..现在我也是卖家了,慢慢懂得很多道理.其实卖东西的人绝对不会亏本卖给你,肯定是有利润的,只是看多少而已了...有些人需要你就会把你当金子一样捧着为你服务..而有些人是多一个你少一个你无所谓,所以反而要你来巴结啊~~

前两天买个眼镜就是...问了几家不同的态度完全就是天上地下..诶!!

同志们,如果是你们,,你们认为呢?

反正我是认为大家要坚守自己的态度..坚决抵制出现恶性循环..客户买东西应该受到尊重(如果是那种非常有钱的,却非要和那么一两元钱计较的人..不包括在内) ..

我的帖子:(18岁的我)一定要创出自己的天地!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您是选择花钱受罪,还是花钱享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