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淘宝刷钻,淘宝刷信誉我的看法

对于淘宝刷钻,淘宝刷信誉我的看法 原文地址:对于淘宝刷钻,淘宝刷信誉我的看法作者:咸蛋超人就是偶淘宝上的小店养了有快半年,才做到三钻。感觉真是很辛苦啊,在这里总结一下自己的刷钻经验,供还在为提升信誉迷茫的淘宝新手们参考,少走一些弯路。

一、首先说说大家为什么要刷钻呢?

根据我仅有的一点哲学修养知识,世间万物、现象既然存在都是有其存在的道理的,淘宝刷钻现象的出现也是必然的。淘宝上的钻是有价值的,这是客观存在的,记得刚开始用淘宝时,一开始主要是从充值,价格便宜的书,小玩意开始购买的,基本上搜索程序就是,列出关键字(比淘宝更牛的baidu再卖这玩意),勾上消保,然后搜索,实物的话一般还喜欢限定一下地区(心里上更喜欢同城的卖家),然后就按照价格高低开始看,进去宝贝的页面看一眼店主的信用,一般不上钻的基本上就pass了(因为不上钻,首先心理上就会感觉你是个新店主,实力太差),如果上钻,然后会看一下要拍的宝贝有没有成交记录,如果成交记录为零,心里自然会觉得不可靠,如果有几笔成交记录,基本上就敢拍了,要是有大串成交记录,呵呵,基本上就可以毫不犹豫的拍了,有时尽管价格可能比别家稍微贵点也无所谓了。

由此可看,钻和成交记录对招揽顾客是多么的重要了吧。这和现实中的实体店一摸一样,我们家附近有两家烤翅店(北京四惠桥西南角),一家国贸烤翅,一家叫什么忘记了,两家店从外面看规模,档次差不多,但是国贸烤翅这家从来都是人满为患,排大队,旁边的那家顾客少的用一支手就能数的过来,呵呵,其实并不见的两家的烤翅有多大差别,关键是国贸烤翅这家店有人气,后面来的食客来了,看那家人多就去哪家的。

刷钻是一种不诚信的行为,影响了马云这小子一开始搞的这套钻石体系的目的,所以他要搞严打。但是,刷钻并不一定意味着店铺的店主服务不好或是宝贝质量很差,而是这是一项营销手段,当别的卖家都在使用这项工具的时候,你不利用它来武装自己,只有走向灭亡的道路。说到这想起平时在电视里看到的方便面广告,总是又是大肉块,大虾什么的,那个看着馋死人了,但是你真的去买一袋方便面泡来吃的时候才发现,NND,里面最多能找到几块,不对,应该用几粒肉丁丁,呵呵,你说这不是虚假广告吗?但是他是合法的啊,照样在电视,在报纸,在杂志上大肆宣传。

淘宝的刷钻现象会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存在,这是网络购物的必然阶段,作为一个立志于在淘宝上混的小店主,我们应该充分认识到这一点。

二、说说目前主要的刷钻手段

1、三天虚拟产品出钻--傻的不能再傻的刷法,我一开始的一钻就是这么刷出来的,花了100大圆,找了个刷钻的,上的都是0.01元的虚拟产品,结果三天就上钻了,但是一个月后就收到了淘宝的自查通知,威胁要自行删除,呵呵,没有办法,自己心虚啊,只好全删掉。

2、充值刷钻:做手机充值刷钻会比较快,而且是真实交易,不怕淘宝查。但是手机充值的投入比较大,一般需要找到上线平台批发商,而且竞争激烈,要上出货快,一般只能赔钱出,最要命的是现在淘宝把虚拟产品信誉和实物产品信誉分开了,稍微有点经验的买家都会看出来。

3、店主互刷:加入专门的互刷团体,**群,在群里找到可以互刷的店主,互相用小号买对方的宝贝,价格一样,这种刷发效率比较低,而且有时候也会遇到骗子。说到这还有一种群刷(让我想起群P,嘿嘿!),比如:10人群刷,就是用自己的小号去其他9家每家都拍一次,价格都是一样的,这样10个人每个人都这样做,自己出去的钱和回来的钱是一样的,但是比自己的零星互刷效率高很多,但是这需要有组织者,而且有不守规矩的会比较烦。

4、平台刷:现在由于客观的市场需要,诞生了一些新兴的刷钻网站平台,现在比较有点规模的是:谷得网()这两个平台我都用了一段时间,应该说还是比较可靠,这些平台网站建立了一套担保交易体系(有点像淘宝用的支付宝),解决了刷钻过程中大家最担心的上当受骗问题,担心我拍了他的钱打过去,他不刷我的怎么办?或是把钱打给刷钻的,他不给我刷怎么办的问题。在这个平台,钱是存在平台的,只有接手任务的一方完成任务,经过你确认后,钱才会打给他,而且你一开始你就不需要充值,而可以通过做任务来赚取点数,点数多了就可以发任务了。而且这些平台还严格的针对淘宝的检测规则进行了限制,比如你同一个IP接同一个卖家的任务只能接一个,给你提供真实的快递单号,限制你实物交易的确认时间等等,搞的确实比较完善。操作都是非常简单,安全的。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在许多店里都很常见,打好基础是一切的开始!

确实是如此,顾客都是这样的心理,也就不能怪现在的卖家刷钻泛滥啦······

还是不要刷的好,尽管也羡慕别人,但还是脚踏实地的保险,

写到我的心坎上了!学习!!!!亲爱的,努力吧、加油吧!

有的不是刷的啊 就看你有没有方法了

到底该不该刷?

持中立,本人正在坚持推广,不知道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加油吧!

小店新开欢迎大家看看,提下意见谢谢!

也写到俺的心尖上了,到底该不该刷?我看还是不刷的好

我坚持自己打拼,努力把鞋子卖出去,一个个的挣信誉都晕,还是自己坚持,学习别的方法吧,淘淘也是新店的店铺,好好经营自己的衣服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对于淘宝刷钻,淘宝刷信誉我的看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