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我的店铺我来装绝对独一无二,不信你来看~~

05年便对淘宝一见忠情,从买家到卖家的路走了5年,初做掌柜的心情是兴奋的!我将小店的开张日期选在了淘宝周年庆的2010年5月10日。店铺开业装修当然要排在首位,非常感谢卖家:希希_0807 帮我做了第一次装修。先秀一下第一版店招:

好动的我总是每天在电脑前捣鼓不停,结果这简洁大方的装修没几天便被我改的目目全非了!这天一位“好心的”客人毫不客气地把小店装修痛批一通后热情的把我介绍给了一位装修店铺的掌柜!然而这却强烈的刺痛了我不甘失败的本能,我对自己说:“我要自己装出全淘宝最独一无二的店铺,我可以做到的!”

说干就干,于是一边学习一边构思,很快我的灵感来了!我给倍魅儿品牌定位的理念是:每一个女孩都可以成为公主!而我的小女儿不就是个可爱的小公主吗?她是我独一无二店装的不二选择!

装修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呀,特别是我这样电脑水平一般又从来不会做图的门外妇,这里感谢卖家:夏雨1021给我提供了很多的技术支持。顺便秀一下他帮我设计制作的我名片吧:

济南的朋友是否收到过这张名片呢,发名片的那个小女子就是在下我了,呵呵!

回到正题再谈我的装修,我选择的设计风格是草绿色,用意有三:

一、绿色是生命的颜色,给人生机勃勃的感觉,促人向上

二、绿野仙踪的童话感动了多少成长中的小公主啊

三、支持低炭、支持环保,让世界充满绿色

第一个着手设计的是店铺分类:

但朋友们对这版的设计的反馈并不是很理想!没关系 ,我本就是个越战越勇的斗士,推翻重来!

第二版上传到店铺后,朋友们的肯定让我心里鉴定了继续做下去的信心~

与分类相比店招就费劲多了,设计图库没有我满意的模板,再次尝试自己设计。始终没有解决的问题是我做的动感店都超过了100K无法上传,所以很遗憾,各位现在在我店里看到的店招都是不会动的。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你可以帮我吗?请把你的方法告诉我好吗,我会非常感谢你的!

第一版店招:

众多反馈结果是这更像个做儿童用品的店,不是做饰品的。好我再改!第二版店招很快好出炉了:

虽然没太大变化,但上面加了我的照片哟,呵呵!等我想到更好的设计再去更改吧,暂时先这样。

接下来是店铺公告,想知道什么样子吗?我先卖个关子,您去我店里看一下吧!看了不能白看哟,帮我再掉点意见,相信我会做的更好的

好了,各位先慢慢看,我要去找点吃了的,从早上8点坐到这里,我好象还一次也没离开过,真的是做到废寝忘食了,现在好饿!

沙发我先坐,一会回来接着写!板凳也要先留下,心里想写的东西还有很多呢!

装修的很好,也谢谢买家对小店的支持,一点小忙不足言谢,呵呵!

不错不错,学习了

我是卖孕妇装的,给你支持个,写的很好 哦,继续努力哦

哈哈,来看看,给你捧个场~!

大姐,看来你的店已经装修得不错了哦,我要进去看一看!!

来帮顶下.呵呵

有个性,不错,想像很丰富,真是独一无二啊!六一快到了,童装肯定是热销产品,加油!真的很不错,店主人很好,很讲诚信的,我会经常来光顾,一直支持你,希望你的店越做越好,生意越来越红火!确实是独一无二呀!加油,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完善的呢!原来装修还可以这样做,真

真不相信你是新手,太厉害了,我要向你学习!

呵呵淘宝第一你第二啊呵呵~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是新手,我的店铺我来装绝对独一无二,不信你来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