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熟男的淘宝思维与信念

40岁熟男的淘宝思维与信念

做过很多的工作,年近40岁做淘宝,我常常戏称自己为“老手中的新手”或“新手中的老手”。

今年6月底,我开始捣腾注册了一个淘宝会员,开始了自己的淘宝之旅。几经折腾,在今年8.1建军节正式开业了,我相信,这是一个有纪念性的日子,为我心仪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也为自己的淘宝事业

开始到现在,不时地淘宝社区,拜读各位前辈给俺这些新手们的金玉良言,获益良多,最近萌生了自己也写个贴子跟诸位分享的念头,想跟所有的淘宝卖家分享的念头

说经验,俺没有,开业两月整,离上钻还差那么一点点,那就说说我自己,说说自己以前所熟悉的,自己在做淘宝时所感悟的吧。

感受真实的,心也是真诚的,希望博得各位看官的认同和支持哦!!!

一、我的淘宝思维:

思维模式一:我只是我自己。

第一次进社区,拜读到很多前辈的文章,就感觉淘宝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一个月冲三钻呀,一个月赚十万呀,……比比皆是。

内心佩服万分之余,加紧学习、模仿,希望最终超赶……

结果如何?我相信诸位已经知道答案,那就是,很难去超赶!首先声明,我不是希望各位去质疑这些前辈们的文章的真实性,在这里,我只是想告诉各位:人,总是有差异性的。

我永远只是我自己,永远是这个世界里独一无二的,或许,某些方面,我是比较擅长的,某些方面,我可能不是那么在行,我不可能变为别人,别人也不可能变为我。

在淘宝,我现在只做我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让人家一个月冲三钻吧,一个月赚十万吧……,这些,我暂时还做不了,我能做到的,只是按事物发展的必然规律,循序渐进地向前走。

于是,我感觉自己慢慢地静下心来,也不再那么浮躁,不再那么急于求成,我开始认真、仔细地按自己的计划推进,开始不断进步之旅。

虽然二个月的时间,我还只有230个信誉,但我相信,我是努力的,我是在进步的

我知道,只有不断的进步,才是迈向成功最好的捷径。

在这里,我想让您问问自己,您是谁?您了解您自己吗?

思维模式二:我是新手

虽然自己戏称自己是“老手中的新手”或“新手中的老手”,但自己内心,却只有一个真实自然的想法:“我是新手”。我甚至有点极端地认为,在淘宝卖家里,根本就没有"老手"一说。

因为是新手,所以我需要不断地学习,需要不断地进步。

于是我学习淘宝的规则,学习拍摄的技巧,学习如何进步宝贝的描述,学习如何进行营销和推广……,学习其他的淘宝卖家在谈论的而自己也认为要学习的一切。

学习只是手段,进步才是目的。如何看待进步?那就是用结果说话。在这里我不想用自己店里的指标或者截图来证明这些,因为进步是自己的,不是给别人看的!只要自己感觉自己在不断的进步,哪怕每天只进步一点点,我想,那也是非常可怕的,虽然你现在只是“新手”,但一定会对所谓的“老手”造成巨大威胁。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做前浪永远好过做后浪,做新手永远好过做老手哦!

看到这里,我想问请您问问自己,您认为自己是“新手”还是“老手”?

二、我的淘宝信念:

我的淘宝信念:“我相信,我看见”!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人叫做“我相信,我看见”,另一种人叫做“我看见,我相信”。前者是因为坚持自己的信念而相信自己会成功,甚至能看到自己的成功;后者是看见自己的成功而坚定自己的信念,更加坚定地走下去。这里要和各位分享的是:我属于第一种。

之所以做淘宝,是因为我看好淘宝,看好淘宝的现在及未来。

之所以做淘宝,是因为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现在及未来。

所以,我会把淘宝当作事业来做,于是我心无杂念,专心致志;于是我努力,我坚持,我相信自己会成功。

在这里,我要说明的一点是,这不是我自大,相反,在工作和生活中我是一个很低调的人。之所以在这里要和各位分享这一点,是因为这是在我以往的工作和生活中形成的信念,也是现代成功学里很实用的一招哦!

看到这里,我又不厌其烦地要亲问问自己了,您属于哪一类哦?

您别烦,我说了三点,让您问了自己三遍,那是别有用心的哦(当然是好心)!!!

因为我认为,这些,对所有的淘宝卖家都是很有用的,甚至比您所有的掌握的方法和技巧都有用!其理论依据是:方向大于方法,思路决定出路!

说严肃点,自我认知真的很重要,这是我们做任何事情的基础,最后真诚地希望对各位看官有所借鉴和启发哦!

如能看到这里,真的很是谢谢各位的耐心哦!

入帮即送七天的广告位: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1091221.htm
还有机会当上管理员。欢迎亲的快快加入。

可以发布广告信息,也可以写下你的感想。

坐下慢慢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40岁熟男的淘宝思维与信念”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