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 浅谈店铺推广

如何才能打造我们自己的品牌呢?这无疑是目前最为关健的一个步骤.首先每个人都要积极努力的推广自己的店铺信息.让更多的人找到您.找到你的店铺.知道你的店铺是干什么的.只有你的信息推广得无处不在.你的店铺才会有生命力.才会不断的有新人来咨询您.

现在谈一下如何快速有效的推广自己的店铺信息.

第一. 淘宝大学教程发帖、跟帖:我们每天都要保持在淘宝大学教程发帖 因为这里有大批的淘宝用户和准备加入的淘宝新用户. 不管你是专职的还是兼职的.至少保持在线的时候每天去发二个帖.然后跟帖.不管是发帖还是跟帖.可以原创也可以抄别人写得好的帖.最好的联系方式留下你的**,旺旺和店铺的铰接.当然各大论谈都可以发帖和跟帖.不要在意别人说你是广告.因为你本来做的就是广告.一百个人看了九十五个人都觉得是广告.那么还有另外的五个人呢,他们可能觉得是对他有用的信息.发帖和跟帖说完了.

第二.在百度知道里回答问题:这是比较常规的途径,在百度知道里回答问题.注册的时候也要讲究方法.最好是用你常用的**号码注册.然后去搜索你要回答的问题.当然你的问题和你目前从事的推广有关的.比如搜索问题:淘宝开店有哪些步骤.开网店做什么好呢?你可以原创回答.也可以抄写别人回答的好的帖子回答.最好还是要换上你的联系方式.每天有空多去回答,虽然不能保证每个回答都能录用和被录,但是你回答的问题多了,总有一些是可以被录用的.这就是大面积播种,小面积收割的道理.

第三、在一些分类信息网站上注册:在一些分类信息网站上注册 .发布一些你的店铺信息.联系方式 自己店铺首页的网址都不要忘记在信息中留下.比较好的免费发布信息网站,有赶集网. 58同城 易发网.你可以百度中搜索 免费发布信息的网站,就会有大批的网站出现.很多网站下在会有友情铰接.你点一下就会有更多的信息网站出现.你挑选其中的一些,发布你的信息就行了.这个发广告也要持久.一个月后,百度.谷歌等大型搜索引擎就会把你的店铺信息排在他们的首页.把发了信息的网站收藏起来.有的网站信息可以更新的就及时更新.有的天天重发的就重发.坚持就是胜利.加油哦.

下面谈谈如何接待顾客: 以上三条每个人都认真努力的做,就不愁没有生意了.再就是信息推广出去了.客户到来的时候,我们应该如何接待.每个成员都清楚.客户并不局限咨询你一家,他可能会同时咨询好多家.;这个时候你的诚心和态度就取到了相当大的作用.我只希望每个人都能诚心的对待客户.耐心的解答客户的难题.这样生意才会顺利完成.我知道每个人的语言能力.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都不一样.只要我们诚心的对待别人.我们的店铺就会红火起来的,大家一定要加油哦!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谁都想让自己的店铺生意红火,这就要我们对自己的店铺进行很好的宣传,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友亲链接“的做法。大家一起共勉。1、点"我的淘宝"在左边的快捷工具栏'我是卖家"下点“店铺管理”;2、在“店铺管理”下点”店铺装修“,打开店铺装修页面,在在该页面左边一栏找到”友亲链接“选项;3、点'友亲链接"选项上的”编辑“(或那个小黄色的图案)弹出”友亲链接“设置对话框再点”添加新连接'按钮;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淘宝会员名"(注意是淘宝会员名而不是店铺名)然后点添加链接 大功告成

我也是新手 大有收益哦

http://shop36154471.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必读 浅谈店铺推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