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店,真的很难

我的淘宝店铺是今年三月份申请的,当时因为儿子要上学的原因,想加入淘宝这行进行创业,还可以就进照顾到儿子,可是公司不放人,又不能兼职着去做,因为在公司做管理,事情较多,而且网店的生意一直也不好,所以就放弃了。

从九月份开始,我又开始关注淘宝的店铺,而且从三月份自已开店后,我有时间也会去逛逛其它的店铺,慢慢习惯了在网上购买东西,我是个不爱逛街的人,所以在网上购物对我来说即省钱,又省力。于是我又开始关注产品的销售状况,改变了之前店里只有一款产品的单一现象。

我在网上了解到时尚创意蛋糕毛巾,外观做得非常美观和栩栩如生,目前慢慢在市场上被人观注,与是一个电话直接打到生产产家,与他们联系,希望得到他们的支持,公司主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人,本来想做代理,后来觉得代理没法掌握信息,就先批了一批货,货到的当天,我一个晚上没睡,通过淘宝助理把图片一个一个的上传,店铺也通过网友的指导,重新装修了一下。

一切好像都是蛮顺利的,可是产品上架后已经大半个月过去,虽然通过帮派的活动增加了店铺的知名度和人气,但每天看到有几十人的流量,但还是没有销售出产品,一直在坚持着,希望我能通过努力慢慢的成功,希望大家能给我出出主意,谢谢了

可以一些宣传,,,配合一些优惠活动来做······我的店也是新开的·········大家相互指导下吧

对所有创业者来说,永远告诉自己一句话:从创业得第一天起,你每天要面对的是困难和失败,而不是成功。我最困难的时候还没有到,但有一天一定会到。困难不是不能躲避,不能让别人替你去扛。任何困难都必须你自己去面对。创业者就是面对困难。

谢谢,我一直在努力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开店,真的很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