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有没有必要成立自己的物流?

讨论话题:淘宝有没有必要成立自己的物流?

正方:有必要——物流的发展在中国才刚刚起步,服务意识还比较淡薄,操作规范也有待加强。其实,很大比例的客诉事件,都是由物流环节造成,卖家因此被罚是非常无辜的。另外,淘宝每天的成交额如此庞大,一旦拥有自己的物流,不但能创造非常可观的经济效益,而且还能保证买家与卖家的利益。所以,非常有必要成立自己的物流!

反方:没必要——虽然物流的发展还有待提高与改善,但作为交易的平台,淘宝还是应该集中所有的精力,为买家与卖家搭建更加稳定可靠的交易平台,和完善更加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所谓“冰冻三日非一日之寒”,谁能够保证淘宝成立了自己的物流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肯定没必要成立自己的物流,而是继续致力于淘宝的平台交易与后台服务!

大家踊跃发言讨论,路过的不发言顶一下也行,别拍砖哦。

没有必要!原因是估计没人理你不好意思说话直了点

不懂这些,我只知道努力做好自己,创新,就可以了,有问题可以给电话,

没关系,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支持正方的观点。呵呵

希望尽快有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有没有必要成立自己的物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