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好迷茫

郁闷……

今天正好是开店一个月,说实话,这一个月中的每一天都是那样不堪回首,看着店里和地平线一般的流量,我真的觉得力不从心了……

今天一天的心情,也在地平线上徘徊,真的觉得累,我不知道生活是怎样的有激情,我只知道,这一刻,我,爬不动……

造成你店铺没有生意的有很多因素的,一个是你的信誉太低了,店铺又没怎么装修,产品数量又不是很多,又没有加入消保,加上现在的淘宝竞争又太过激烈了,所以你店里没生意是很正常的,建议多点来社区这里和淘宝大学多学习一下了。遇到什么不明白的也可以来咨询我,我也乐意帮助你一下的。

是啊,原因好多,谢谢您的热情帮助!作为新手,遇到这样的事实在是太无奈了,小妹虽然店铺刚开起来,不过流量也是地平线一样的,没上淘宝的时候,信心满满,加入了,确实觉得很无奈啊,说到推广方法,每个人都说,多发帖子,多学习,这样真的管用吗??从开店开始,我一直在发帖子,可是我没觉得有什么效果啊,哎,难道真的是不适合做生意嘛??小妹在这还想向前辈请教一下,一般都要在什么地方发帖子啊??基本上,哪种推广方法最有用呢??希望前辈不吝赐教啊!LZ的店铺还可以呀,图片拍得很好!至于流量,我想不单纯是装修的问题

就是茫然找不着位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淘宝好迷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