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这个光棍节,我们给你凑成双

光棍节 我们一起凑成双

先上小妮的几张图!请勿拍砖!!拜托了!

小妮自认长的不标致,最起码还没影响到社会和谐 呵呵!!

联系扣扣328723907 暗号【电子商务】单身的来,有对象的就别来了

【先来张侧面的】呵呵 在火车上!!喜欢这种感觉

这张很是牛 快门还没有打开就拍了!!然后就是这种效果了 呵呵~~~旁边的是小妮的朋友

这张看起来还不叫淑女吧!!呵呵~~~~~

我们是光棍,鄙视平庸的光棍;我们是光棍,热爱生活的光棍。如果给我一个机会在这个城市留下印记,我们选择快闪。11月11日,一群光棍集体乘坐11路公交车,路上的风景真好,我们也是别人眼中的风景。

  

看一下地图,11路公交车在这个城市由东到西画出一条长长的弧线。这样最好,我们越过鬼脸城,越过鸡鸣寺,向紫金山进发,这个城市的历史也在见证我们庆祝光棍节的时刻。如果非要一套装备,我们可能会选择定做一件印着“1111,光棍快乐”的T恤,或者扎一条不同凡响的头巾。不过最好的方式是每人提一根光棍——没错,洪七公随身携带的那种,那是我们现阶段状态的真实反映。

  一群光棍集体去乘坐11路公交车,那将是一项惊世骇俗的壮举。托洪七公他老人家的福——仿佛丐帮大聚会,各个分舵的兄弟在不同的站点等待,经过鼓楼的11路公交车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这一天看上去那么平淡无奇,作为光棍,我们有责任维护这个世界的鲜活,那些乘坐11路公交车的人们将会看到:每到一站,都有一批提着光棍、包着头巾的人上车,他们他们只站不坐,见面的第一句话是:“今天天气真好啊!”然后,提着他们的光棍,陷入陌生人一样的沉默。

  是啊,本来就是陌生人,为了光棍的共同性质走到一起来。这状态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就像生活的必然——我们选择在鸡鸣寺集体下车,瞬间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分散消失,留下一辆空荡荡的11路车,和面面相觑的人们。

你累了吗?你寂寞了吗?曾经让你引以为豪的自由,在光棍节到来的这一天让你陡感凄凉了吗?你曾在某个夜晚强烈地思念某个人吗?你做过多次努力也忘不了她的笑脸吗?

  一个人的日子的确精彩,自由、充沛、毫无顾忌,所有世界都是属于你,没有人能分割;一个人的日子也无奈,落魄、潦倒,只能自己一个人承受,没有人能够分担。慕容雪村在他的网络小说中写道:“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希望有个人夜夜枕着我的胸膛入睡,她需要我的保护,也使我感到安全。”

  没什么,你想谈恋爱了。两个人的世界有不同的精彩。找她表白吧,放下光棍的虚荣和谨慎,在光棍节结束光棍生涯。11月11日,或许她也在思念你,那么打电话给她,空着手或者带着花在她的楼下等她,告诉她:“我厌倦了单身公寓,厌倦了没有人气的房间,厌倦了臭袜子和落灰的厨房,我想被爱情收编。”

  有点像“苦肉计”,一个落魄的光棍在光棍节的傍晚请求被照顾,这样浪漫的苦情似乎让人无法拒绝——也可以说无法抗拒,除非你这个人实在很糟糕。那一刻她的笑容应该很灿烂,在一个形影相吊的节日里,把她的手交给你,两个人走到一起相互取暖。我想,这才是光棍节最美妙的创意。此处不再赘述,本刊另外为你特别打造了《解决光棍问题的111种方法》,敬请参考。

o(︶︿︶)o 唉

顶!!!!!!单身俱乐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妮妮】这个光棍节,我们给你凑成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