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喜讯:一张560份木耳的订单!

俺的喜讯:一张560份木耳的订单!这几天忙的不可开交,每天除了正常的老顾客上门取货,代理商配货,淘宝、集采等订单对应之外,今天又传来一个大喜讯:一张560份木耳的订单,头脑有些发热,种了8个月的木耳,进京销售1个月,终于有了一个质变!淘宝的伙计们,大家先看链接吧,帮我高兴高兴!http://www.fenfentuan.com/team.php?id=73有点做广告的嫌疑,管理员如果看不惯就把这个帖子删除吧!我就是高兴没地方说!

开店真的很辛苦啊,你的付出没有白费,祝贺你,等你有钱了,赚钱了,就去我的小店看看,有好东西啊,保管你用得上,说明是卖木耳的可以给你优惠啊,最低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俺的喜讯:一张560份木耳的订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