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用原创设计开创男装新时代

在淘宝上买东西有几年了,我和我的朋友们经过长时间的准备也进入了淘宝的大家庭,但是我们没有走一般淘宝卖家走的路,而是自己开始一段更为艰难的创业之路。我们自己注册了公司,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长安布衣,我们坚持原创的设计理念,我们的衣服从面料的选择,到款式的设计,再到最后的加工生产,都是我们独立完成,所以我们的衣服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期间付出了很多的辛勤与汗水,希望收获的也是幸福与喜悦。

在对国内男装的市场进行了一些调查之后我写下了下面的一篇文章,希望能和大家分享一些我们对于男装的看法,品质决定品味,真心的希望大家都很穿到自己喜欢的衣服是我们卖家共同努力的目标。

男装时代

经过了几个月的探索与实践,我们自主的服装品牌长安布衣终于面世了,这期间经历了很多坎坷与波折。同时我们也收获了产品与经验。服装的面世是我们创业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大家都为此倾尽全力。作为一个初创的服装品牌我们在起步阶段遇到了很多问题与困难,但第一批服装的面世还是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因为我们的服饰是独一无二的,虽然它仍有一些不足,但至少在现阶段,它依然有很多有点是国内其他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

流行与自我

大多数中国人喜欢把“流行”穿在身上,却把自我丢在了门后,……在法国,流行永远属于一部分人,它体现的是设计师在不同时期,不同感性中的灵感,流行仅是对时装设计中最新元素的诠释,但从不意味着将会垄断什么。大家选衣服的标准是选择设计师,而不是品牌。而在中国内地,流行的意义是一哄而起,是替代,是垄断和泛滥成灾。我们根本不了解任何品牌的设计师。而面对试衣镜化妆镜,只要自己不失主心骨,淡妆浓抹总相宜,美自千山万水但更出自你我他心田。

孔雀革命

真正使男人感到了尴尬的是,终于有一天他们不得不面对花花绿绿的街道和更加花花绿绿的女人,他们发现女人以她们的韧性突然使生活变得风情万种起来。男人开始惶恐,因为从女人的眼神中他们读到了一种挑剔和轻视的语言。开屏只能是雄性孔雀所为,这是动物界雄性比雌性更漂亮的代表。于是习惯性处于劣势地位的男装也在20世纪下半叶试图改变现状,男装开始走上时尚的舞台。孔雀革命带来了男装的新时代,这也是长安布衣选择男装为我们的起点,因为我们在生活中很难找到符合我们这一年龄层的这一类型的服饰。

长安布衣西装的优点

1、 修身版型、精致裁剪:根据中国人的身材比例量身打造的修身精品。国内独家的版型设计、精致的剪裁做工,使得西装上身效果极佳,是真正的修身精品。

2、 布料上乘、内外兼修:长安布衣十分重视面料选择,采用最新高品质的面料制作,外表高贵时尚。而国内独家的舒适里布面料,更加让穿着者感觉到丝绸般的丝滑感,可谓是西装工艺的一次大胆创新,真正达到了表里如一。

3、 活扣设计、做工考究:长安布衣完全按照正装工艺,手工打造的精品西装,所以穿着极其舒适,考究。袖扣的活扣设计只在意大利的高档男装中才广泛应用,国内的大部分普通西装都是死扣,早年意大利的高级裁缝使用活扣设计是为了便于清洗,而现在活扣设计则是高品质西装的一个标尺,让您的西装更加跳跃自然。

和国内其他品牌特点对比

国内很多大品牌的西装的版型基本一致,虽然每个品牌下面也都有修身版型,但西装确是一个量体裁衣才能完全合身的服饰,所以不一定哪家的衣服就符合您的身材。我亲自我商场里试过几十家的西服,也仅仅感觉几家的比较合适,国内的品牌西装普遍腰身较粗,比较适合体型较胖的男士,而且价格不菲。而我们的服装定位为20-35岁的时尚男士,腰身部位的裁剪非常适合体型匀称的时尚男士。价位也比较合理,适合青年时尚男士消费。某知名品牌的西装原价标到1800元。打五折也要900元。至于版型、布料、做工,相信大家都有识别的能力。

照片也是我们的设计师亲自上阵,多有不足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

网店地址:http://cabyzm.taobao.com/

多谢,我们自己设计做的衣服,希望多多支持,谢谢感谢各位对我及我小店的关注和支持!!!!!

欢迎您的到来 http://yiyo6400.taobao.com/进去收藏一下。谢谢

收藏有礼----免费送香水小样一个2/ML

香水是每个MM GG 出街的魅力武器,小小的香水出街 旅游方便使用它。

女人可以不涂胭脂,但不可以不喷香水。

好帖,学习了!在淘宝感觉就是时间不够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经验】用原创设计开创男装新时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