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代销注意

随着淘宝网店的兴旺,网店代理也越来越多,“一件代发”的广告比比皆是。对于想开淘宝店又找不到货源的朋友来说,这是一种好的经营模式。但是有利就有弊,很多人就是抓到了这部分的心理,开始设置他们的骗局。因此在这给大家一些建议,希望在和这种商家交易前先考察一下,不要轻易相信。

一、看该公司是否要求预存款。很多假冒网络代销公司都是以预存款的形式进行行骗的,他们一开始就要交几百块的预存款,如果遇到这种公司就要注意了。我们没有利用他们公司的有价值的信息,为什么要交这个预存款。一般知名的公司使用他的名字才会收这笔费用。因此,大家碰到这样的公司先查一下是不是知名公司,如果不是,直接pass。如果是,也要打个问号,最好是不要缴纳,除非是调查的特别详细了。

二、看该公司能不能用支付宝担保付款。就像我们在淘宝买东西一样,使用支付宝付款,这样对双方都很公平。如果代销公司不支持支付宝付款,而是必须打款发货,这类公司也要小心了。我们并不是全盘否认,但是起码我们是得不到保障的,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冒这个险呢?一般正规的公司都是可以用支付宝担保付款的。

三、看商品是不是实物拍摄。正规网络代销公司会拍摄实物并且有细节图,产品资料也是齐全的。而一些骗子公司会从网站找一些图片,或者拍摄杂志图片,这样的代销公司基本上就是空壳子。

四、看退换货制度是否合理。一般的代销公司都有合理的退换货制度,并且不会收取不合理的手续费。而骗子公司以次充好,还不给退货或者要收取相应的费用,这样的公司也要注意了。

五、看网站内商品是否定期更新。这点很重要,如果该公司网站不会定期更新商品,要么就是销量不好,库存销不掉,要么就是压根就是骗子公司,借着空网站招摇撞骗呢,生意不是一天就能做成的,要多观察一段时间。

六、看是否可以拿到最近发货的快递号。在加盟前,最好是和联系人要最近发货的快递号,这样可以看商品流通的情况,还可以知道是否是骗子公司。一般正规的卖家都会给的,要是骗子公司肯定不会给的,因为压根他们就没有。

沙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代销注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