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淘宝,先学自保!请大家支持我应聘创业先锋军师

淘宝ID(经过实名认证且无不良信誉记录):ning3746

应聘职位: 创业先锋军师

性别:年龄:25学历大本专业: 营销策划专长 策划各类营销或非营销性质的活动细节及团队的长远规划;写作每日在线时间:9:00--23:00固定在线时间段:9:00--23:00有无论坛管理经验:暂无论坛类管理经验(有实际的策划公司管理经验)对论坛的建议:NO1,创业先锋的定位不准确.

我们面对的淘友不只是已经进驻淘宝的商家,还有更多潜在的新手卖家。创业先锋是每个想开店的朋友必进的论坛,在此确实能够学到一些开店经验。但是创业先锋板块的重点过度宣传了成功店铺的经验,这在某种程度上迷惑了尚不完全熟知淘宝的新手朋友。建议重点分成三类。一,成功店铺的经验。二,没有成功的店铺失败原因的深度分析。三,建立一个“成功卖家与新手的互助区”。(来到淘宝开店的朋友都是为了成功创业,所以不愿意看到一些人满怀希望而来,载着失望而归。创业先锋,责无旁贷)

NO2,防骗并不只是“诚信防骗居”的责任,面对越来越多的被骗买家和卖家朋友,既是创业先锋,更应该首当其冲。“进入淘宝,先学自保”。创业先锋是否应为即将进驻淘宝的朋友提供一个防骗的平台?

NO3,淘宝论坛各个板块都是为客户服务的,建议不要各自为战,应主动联合其他板块开展些对客户们有实际意义的活动。

自我解释:请允许我做一下自我解释。我曾做过两年的策划工作,了解淘宝有几年时间了。如今为了自己创业成功,放弃原本待遇不错的工作,来到淘宝创业。现来应聘创业先锋的军师,个人认为:人无贵贱之分,行业没有高低之别。请不要因为我是一个虚拟卖家而忽视。既是为了把创业先锋发展的更好,所以所从行业并不能成为考虑的重点。我对自己有信心!

请大家支持我一下,呵呵顶起来

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其实后天也是很残酷的。竞争是必然的,如何在残酷的竞争中凸显自己的优势才是我们要考虑的问题

顶顶顶、、、、我也是做虚拟充值的、、、刚开始 学生创业 希望楼主多分享点经验啊

亲们 可以去我店铺看看 5找教你卖疯宝贝 无效全额退款!!!! 不看您会后悔!!!

疯抢了,真是不可思议,纯银手镯竞然只要5元!!!

这个925纯银手镯真的只要5元,还以为看花眼了呢。

======

本店所有925银饰,2件包邮!更有优惠折上折!!!!!

======

顶一下哦!加油

你相信吗?卖疯了,925纯银耳钉全场9.9元,保证纯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进入淘宝,先学自保!请大家支持我应聘创业先锋军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