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买家让我哭笑不得啊

这天,旺旺突然响了一下,一看,好,生意上门了,我顿时感到很高兴,买家要充话费,我直接说:“亲,你好,充话费直接拍完付款就OK了,系统自动为你充值!”说完他便拍了并付了款,系统也自动为他充了值,一会过去了,买家突然找到我,问我:“怎么还没有到账啊?”我感到很抱歉,急忙回复他:“你等一下,我查看一下,马上给你解决,不好意思!”我马上登陆系统查看,系统显示充值成功,我一下觉得郁闷了,便回复买家:“亲,你好,系统已经为你充值了,请你再查询一下!”买家说:“还是没有到账啊。”我更觉得奇怪了,就将系统充值成功提示截图发给他看,他说还是没有啊,那我就解释说:“是不是你输入的号码有误啊,你看看订单信息.”于是我问他输入的充值电话是多少,结果与系统显示的不一样,我查了系统上的号码是湖北的,而后来他给我说的号码是广西的,我说:“你号码输错了啊。”这下他急了,说:“你那是什么系统居然会出这些错误?”我觉得更郁闷:“系统肯定没有问题,而且所有客户充值都成功了的,唯一的问题是你自己输入错误了。”过了一会,买家说:“就算是我自己的错,那我怎么办啊?不可能就亏了50块钱了啊。”我说:“没有办法啊,不可能叫我承担啊。”就这样我们一直在理论着,真的是很气人,还威胁我说你如果不承担一半责任,就给我差评,我感觉更冤啊我。

第二天我又找他,请他确认收货,他说除非你答应一起承担,我也气了说:“朋友,你是不是专门这样害人的啊,我给你讲我本身就是警察,对你这样的行为很是敏感,你要是给差评你就直接给,我无所谓。”我心里想,我干脆通过公安网和网监去查查这个人,反正也方便,只要他上网,我就能找到他,但我没有立即这么做,我还是好言好语地给他说,到了第三天,我看他在,我就找他说,不过今天看来他有改变了,居然确认了,还是给了个好评,我很庆幸,一下就高兴了,并也给他好评了,并在留言中说道:“感谢你的支持。”

我是淘宝新手,所以遇到这样的事还真的不知道这么办,但我明白不管买家怎么样,首先我们自己应该讲良心,遇到这样的事要冷静,不要发生冲突,后来始终还是会解决好的。 和大家分享了一下自己在淘宝路上小故事,也希望大家多支持,祝大家开心、快乐!!!!!!!!!!

树林大了,什么鸟都有啊,量力而行!

该死的广告,害死人,好不容易写了半天,被你这么一搞,我白费力气了

呵呵

新店嘛

慢慢来哟

本店冲五钻哟

大家来一起支持我哟

呵呵,这个买家还算通情达理了,买卖双方都要及时沟通,诚意沟通,才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态度决定一切!怎么没有人来顶一下哦

上一篇:寻求合作···  下一篇:活动是这样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样的买家让我哭笑不得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