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就是每天进步1%

“成功者并非比你聪明,只是他们私下比你努力,比你认真,他们划的水比你用力而已。”这是陈安之系列成**里的一句话,同时也是我经常用来激励自己的座右铭。  记得在上中专一年级以前,我的学习成绩总是不甚理想,每次考试都徘徊在二十名左右,与学校颁发的奖学金总是擦肩而过,班上家庭条件跟我差不多的同学,由于成绩优异都拿到学校学校奖学金,这样屡屡落后于人,让自尊心极强的我感到极不平衡,心里隐隐感到从未有过的耻辱。为什么同样的班级,同样的课程,同样的老师,会出现优秀生和差生。而以我当时成绩在班上只属中等水平。家庭的困窘,生活的痛苦,不甘人后的心,成为了我立志要改变的动力。  改变,意味我将去除以前不好的习惯,逐渐培养好习惯,而我又将从何着手呢?这个疑问直到我认识深圳梦工场,接触陈安之系列成**之后,才找到答案。  从认识到成为朋友,我和梦工场谈了整整三年的恋爱,如今我很荣幸地成为梦工场主办的《成功俱乐部》中的一员,有更多机会来了解成功资讯和俱乐部的动态。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知道,自从我学习陈安之成功法则开始,就注定我在慢慢改变。以后的日子里,我把陈安之老师教的方法运用于我的实践生活、学习工作中,把成**的信念值入脑海里,在运用这些成功方法中,有这样一个故事值得与大家分享,因为它改变了我的一生。在此,我也非常感谢陈安之老师给予我这个重要信念——“成功者并非比你聪明,只是他的私人比你努力,比你认真,他们划的水比你用力而已。”

支持

亲 说的很对 淘宝就是坚持不懈 不要半途而废 就算您没有做大 我也希望您做的像我开心 人不一定要为钱活 应该为自己活!所以我会为我自己加油的!

加油!!!小妹做充值的,大家加油!!!!

也许起步的最初艰难,无奈,但人生何尝不是有更多这样的经历呢!年轻没有失败,年轻不留遗憾,付出才是通向成功大门的必要条件,一起努力吧,淘家嘛,分享每一份淘宝的成功经历!切记!年轻没有失败,付出就不会留遗憾!加油!

全场女装包邮咯 。

········加油咯······大家都不容易的·····加油我现在也是需要这样的精神,每天进步一点点。那样就每天都会离成功近一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成功就是每天进步1%”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