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婴儿

由于工作的需求,我也要同淘宝打交道,现在的我是公司的网销负责人,对于网销我就像是刚出生的婴儿一样,没有方向,一片白纸。我觉得压力很大!我现在有三个月的试用期,要做出成绩,可是我现在的状况怎么样才能做出效果呢?我迷茫中,我很像在这方面做出一片天,告诉别人我是有能力的!最近几天我一直在做这方面的资料搜素, 从哈多成功人士那学习这方面的知识!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好像有那么点的摸到了头绪,不过还是希望有经验的同行们给予帮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初生”婴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