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的淘宝机器人

自从做淘宝以来,对于淘宝机器人没有太多的关注与了解。今天晚上上淘宝,发来一封站内信,告诉我有重复铺货行为。

淘宝啊淘宝,啥叫重复铺货啊?两件商品,标题不一样,描述不一样,宝贝图片虽然相似,但是严格来说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的。

我是做魔术道具的,两件不同的商品,表演效果不同,你凭啥要给我下架一件啊?!虽然外包装相似,但人家是同一厂家生产的,包装相似又能怎么滴?况且只是相似,你不睁着你的眼好好看看?这就属于重复铺货啦?!

让我们这些人到哪里说理去?

回复3楼,因为这头猪还发了200公斤的广告!

淘宝旺铺: http://robodiy.taobao.com/
STC、51系列单片机机器人
人形、仿生、轮式入门教育机器人及各种机器人配件
诺博康教育机器人ROBODIY|robot diy kit|51MCU
旺旺:robodiy

谁知道怎么联系淘宝小二吗?有事找

上一篇:分享我的创业经验  下一篇:排解性压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无知的淘宝机器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