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两季是阿胶养颜的最好季节,漂亮女人离不开它!

阿胶养颜固原糕的制作:

原料: 取阿胶500克(成粉),黑芝麻500克(炒熟)’枸杞3两,桂圆3两,冰糖250克(成粉),红枣肉(250-500克),即墨老酒或花雕酒500ml,核桃仁500克(微波5分钟).

步骤:将老酒到锅中烧至5成开,放入阿胶粉-冰糖粉,不断搅拌(小火),待阿胶在木铲上呈片状下滑时加入红枣,烧约10分钟后,待枣变软为止,此时加入桂圆肉-枸杞,搅拌约3分钟后加入黑芝麻搅拌均匀,最后加入核桃仁再搅拌均匀后分锅,后盛入容器中冷却24小时,切片即可。

自己先顶一下

亲说的老好了,我回家自己做试试

亲长的那么漂亮是不是和吃阿胶有关啊!

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秋冬两季是阿胶养颜的最好季节,漂亮女人离不开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