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淘宝让我学会了很多

自从注册了淘宝帐号.从不会到了解再到明白,这段路走了将近2个月.

此刻无法形容我的心情,努力了2个月终于把自己的店弄完.

本人刚开始是卖虚拟的,因为新手嘛.很多人给了意见先去做下那个也了解下,所以到时也是运气蛮好的.认识了一个不错的上家,由他的悉心教导我从不会到会.自己学习了很多东西.那人也很细心,每天我都问着不同的问题.他都尽量的答复我、。

接着,做虚拟的日子是让我无法呆住.由于本人性格问题,所以也没做多久就想转行卖实物.当时想得可是简单.

但真正去做却遇到很多问题,第一货源,第二处理图片.第三描述宝贝

第四装修店铺.第五我也不会用PS。等等的问题让我停下了脚步有1个多星期.每天不断的在寻找货源.这去那去的。

每天利用时间学习PS,去淘宝大学看视频.

问**上的好友..就这样过了1个月,不知不觉自己做了很多以前从不会去做的事情.学习了如何去PS,如何装修店铺.拿货等等

让我感觉我的生活不在枯燥,过的很充实.每天的时间甚至还不够用

就在最近拿了点货,处理拍照写描述.整整花了几天时间把它弄好了

虽然我的东西少但可把我弄得可是多困难.

不过最后都明白怎么去处理.现在感觉都简单.

没接触淘宝每天都过着玩GAME的生活.一天一天的过.22岁的我.

每天过着这样的生活简直浪费时间.又不想出去打工.觉得那样子没意思浪费时间.最后发现这个淘宝.可以让我开店而且费用也不多.当时心情很激动也了解过就去做了.

呵呵.也许有很多人跟我一样.但相信每个人都想自己能发光发亮

能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淘宝让我做了自己想做的东西也让我学会了很多没去做过的事情.

这些都已经值了.我会不断的去努力.坚持做下去.现在才是刚开始.

要学习的东西更多所以必须努力.

想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必须好好的去对待.重视.一开始也是抱着玩的心态去对待,当自己不知不觉做了那么多事情.学会了很多从来没想会去做得东西那种感觉是多么的难以形容

所以只要有信念.觉得对的就去做它做好.

马总也说过.做男人就要有个男人的样子.别婆婆妈妈.怕失败是做不了事情的.

我在朋友的空间看了一篇关于马总发言的文章感觉很有道理.

让我体会到他的成功,所有成功的人都是来自不易的.

所以我们这些新手开店的人不要因为一些事情而灰心.我们反而要找出问题来解决自己的不足.

只要自己认真的去对待,做好自己的想做的的事情.哪怕摔倒那就在起来

不断的去吸取失败教训.总有天都会成功的,.

写到这都感觉有点语无伦次了.哈.第2次写帖子,所以请大家谅解.

我只想表达下自己的感受.各位亲们大家一起加油

经典的沙发座椅!!~~~

本店经营各类美食,物美价廉,欢迎选购,现在为了疯狂冲冠还在疯狂搞活动

1、百度宣传都是要钱的,有没不要钱的宣传?

2、店铺新开,宝贝全部最低价生意还是不好,怎么办?

3、目前店铺有促销活动,想找个好地方发布出去?

答:绝对有,那就是(活动网)发布促销活动,百度直接收录,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目前已有几百位淘宝卖家在疯狂促销发布宝贝呢,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么你就OUT了)

活动网:

活动网:

买家和卖家们注意了!

目前淘宝最热的活动网()出现啦!!!

进货价秒杀打折特价包邮降价团购返现有奖试用拍卖竞赛免费赠送等等,应有尽有。

    买家可以很轻松的找到你想要的最优惠的宝贝。卖家可以把最优惠的促销活动发布在里面,方便买家找到。

(目前已有几百位淘宝卖家在疯狂促销发布宝贝呢,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么你就OUT了)

我就觉得郁闷了,这么好的网站,为什么你们就是不去发布促销活动呢,反正又是免费的又不要钱,可以为你们长期推广产品,你们怎么就这么不识货呢,唉,网址: 你们自己看吧!

点击进入网站

都是可恶的广告咋没人看下,不能沉下去我看了,支持,帮顶,加油

http://super-xuan.taobao.com这是咱家小店,,希望亲们多多支持~~~谢谢各位了~~

http://super-xuan.taobao.com这是咱家小店,,希望亲们多多支持~~~谢谢各位了~~

支持, 一起加油,顶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淘宝让我学会了很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