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刚起步,还需要你的支持~~~~~

高中那时候便开始淘宝购物了,买了很多假货,全然不懂什么淘宝的经营模式,到现在淘宝本身更讲究信誉,做的更完善了,而且我们买东西也会看了,那些是分销的,那些是直销的,也不会想以前那样过于相信那些评价,我知道现在有很多评价也可以刷出来的,不只是信誉。

淘宝逛久了,闲来无聊就有了开网店的念头,左思右想后还是决定试试,也为自己的生计找条出路。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asker=wangwang&shop_nick=%C8%E7%CA%C7%C8%E7%CA%C7_2009

这是我的第一个店铺,小店刚起步没什么信誉,也没什么浏览量,是做食品的,大家有兴趣的来顶下吧。

转眼网店开了都10天了,这10天里从开始的冲动,兴奋,热情;到现在焦虑,无奈,难捱。每天早上8点就打开电脑,一直到晚上11点关电脑。收获的是无数的刷钻信息和无尽的等待,这10天里,我没有接着一个真正的买家,我怀疑他们是不是根本就看不见我的小店,我很茫然,何时才能盼到人生当中第一个买家啊。

就两星的信誉~~~~~~

让某位想成名的少女向媒体说她与该帖作者发生过***的好帖活动期间:西祠点卡免费加盟:平台支持上千款游戏业务(Q业务4折拿货),过时不候!
新开网店‘升信誉’加盟捷易通,免费教开网店
联系Q278488407 旺旺:代号0000http://shop63341744.taobao.com/全国各地移动,联通,电信话费充值,各种游戏点卡充值,小店刚起步有您的支持我会努力做的更好,您可以足不出户为手机充值话费,几秒速冲快速到账

http://shop63164836.taobao.com/全国话费充值 移动联通电信,各类点卡,新开小店,期待您的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店刚起步,还需要你的支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