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坚守者快乐

说不清楚为什么,来做淘宝有两个月的时间了,自从来了第一个朋友后,第二个第三个很快就来了,现在我每天的生活就是进货,上货,然后泡上一杯好茶端坐在电脑前,听着音乐等着朋友的光顾,每天都是这样坚守着快乐,坚守着朋友带来的欢乐!

哥每天看贴无数,看多了,精神颓废了,自信消失了,尊严感也快殆尽了,从前自以为是特别爱国的人之一、是最关心民族命运的人之一,后来发现自己不过是小小的普通百姓,自己的命运都不能掌控,还在考虑国家大事,有一点可笑,是不是自己疯了,变成阿Q了。回帖也就发发牢骚而已,宛如疯子边走边唱,即使路人听到也是露出鄙夷的神色,于事无补。从此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顺便留下自己沉重而又疲惫的影子,

快乐的活着

每天的生活都是非常快乐的,因为我们每天都结识新的朋友。

创业艰难,困难多,迎头赶上快乐多。缩手缩脚,困惑多!喝茶就能等到顾客?能教教我么创业不容易啊!!!

讨厌广告!

这种快乐每天都要坚持到很晚,有时候是月朗星稀的时候,快乐与幸福同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每天都坚守者快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