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目中的淘宝跟现实的淘宝

  • 从前几年就听朋友们说过在淘宝开店的事,说的也都是某某、谁谁开店挣钱了,发财了,听得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感到虚幻的东西演变成了现实,身边开始出现不少朋友在网上发了财,这才让我不得不相信网络淘宝的魅力。

    我几次跃跃欲试,想趟一趟这行水到底有多深,可都是刚到门口就给当了回来,原因是我的电脑技术知识太差,看着电脑就是一头雾水。直到现在才下定决心要努力做做看,不是不知道,一试吓一跳啊,我的电脑基础太差了,面临的问题也是接踵而来啊,注册号账号了,有自己的店铺了,可是面临着还要装修,上传宝贝,分类,什么我也不会,到现在也还是没搞明白。

    一肚子的委屈想和大家诉诉苦,请教请教,可是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大家交流,一到需要请教时才知道求人难,太多的问题,时间的关系,今天就不多说了,以后有时间的再慢慢释怀吧!

    沙发

    上一篇:我用心在等待  下一篇:创业是艰辛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心目中的淘宝跟现实的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