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再次开业半个月就2个心

先说说我的网店,我是2009年10月开的网店当时我的店里只上了不到20种宝贝,没有顾客光顾,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于是在也没有心思管理网店了。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听一个朋友说现在最注重是什么,大家一起回答健康,你知道在网店上卖什么最好呢,卖松树 不会吧 我听了大吃一惊松树怎么卖啊,他说松树全身都是宝松叶。

松叶:柏科植物侧柏(学名:Platycladus orientalis (L.) Franco)的嫩枝叶。药材侧柏叶多有分支,小且长短不一,为鳞片状。颜色为红褐色。表面可见叶相互对生,断面黄白色。质地松脆、易被折断。气微香,味苦涩中药止血药的凉血止血药中的一种,有止血、乌须发、止咳喘的功效。

  松壳装枕,源于它的芳香气体具有清热解毒、燥湿杀虫的作用。据测试,其主要成分为菘萜、柠檬萜,这些天然物质不仅能杀灭细菌、病毒,净化空气,而且对人具有松弛精神、稳定情绪的作用。因此它对于轻度失眠不失为较好的行为疗法。在临床上面,采用柏壳装枕结合中药助眠宝进行失眠治疗,对于轻度或是重度失眠均可取得较为显著理想的疗效。另外,失眠患者应该培养起较好的生活习惯,如晚饭后多散步,平常多运动等等,这些对于失眠症状的恢复均有很好的帮助。哦于是我今年10月份从新开业发挥我们这当地的资源买一些纯天然保健品,半个月就2心了。我真的高兴 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再次开业半个月就2个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