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扣扣和360冲突的办法,,试了一下,立马好用,

**冲突元凶tsres.dat删除并新建一个假的替代掉就行了  360和**又可以和谐共处了 破解**提示360强制退出的解决办法    1、找到**安装路径下**\SafeBase下的tsres.dat文件备份后删除。     2、同时在**\SafeBase下新建一个文件夹,从命名为"tsres.dat"         找不到的TX请试试这个路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SafeBase或者直接搜索 tsres.dat这个文件        注: tsres.dat就是导致这次强制退出的元凶,所以要删除,新建一个文件夹重命名为“tsres.dat”的目的是防止该文件再次生成,因为 WINDOWS下不可以存在两个同名称同扩展名的文件,所以我们新建一个“tsres.dat”**客户端就无法再次生成tsres.dat文件,同时也不可 以替换或修改该文件。         常见问题解答:     1、找不到SafeBase文件夹? 答:**的个别版本没有这个文件夹,请利用系统自带的搜索搜索到tsres.dat文件,记下路径,删除这个文件 ,在这个文件所在的文件夹里新建一个文件夹,重命名为"tsres.dat"即可。     2.无法删除tsres.dat文件? 答:请先关掉**,再删该文件 注:**是扣扣,你懂的

破解**提示360强制退出的解决办法
    1、找到**安装路径下**\SafeBase下的tsres.dat文件备份后删除。
    2、同时在**\SafeBase下新建一个文件夹,从命名为"tsres.dat"
    
    找不到的TX请试试这个路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Tencent\**\SafeBase或者直接搜索 tsres.dat这个文件
    
    注: tsres.dat就是导致这次强制退出的元凶,所以要删除,新建一个文件夹重命名为“tsres.dat”的目的是防止该文件再次生成,因为 WINDOWS下不可以存在两个同名称同扩展名的文件,所以我们新建一个“tsres.dat”**客户端就无法再次生成tsres.dat文件,同时也不可 以替换或修改该文件。
    
    常见问题解答:
    1、找不到SafeBase文件夹? 答:**的个别版本没有这个文件夹,请利用系统自带的搜索搜索到tsres.dat文件,记下路径,删除这个文件 ,在这个文件所在的文件夹里新建一个文件夹,重命名为"tsres.dat"即可。
    2.无法删除tsres.dat文件? 答:请先关掉**,再删该文件

谢谢分享 帮助了好多人吧

不错 不错 顶了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986716876 捷易通全自动充值软件代理加盟中!各类充值卡进价销售!http://5feiyan.taobao.com

真棒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解决扣扣和360冲突的办法,,试了一下,立马好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