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讨论话题《新店铺VS老店铺》

我是新店铺,最近在冲钻,就感觉新手店铺购物其实好处多多啊~!1、因为新开店铺信用度低,买家一般比较少光顾,生意比较少,所以买家可以和他慢慢了解你所需要、你看中的商品,新卖家肯定非常耐心, 而且答复非常快,生怕答慢了,买家会走人&&

2、新买家为了吸引买家,商品定价相当便宜,不敢高!

3、新卖家不敢卖质量差的商品,也不敢夸大和骗人,他们知道,一旦买家一不高兴给个差评,那就面临倒闭喽!

4、新卖家服务态度好,有问必答,有时候你觉得闷,聊,买东西以外的事情,他们都不会厌烦!

5、告诉新买家一个特别秘密,虽然新卖家店里的商品定价已经最低,但还是可以讲价的哦,新卖家就惨了,为了点信用度,就得亏本喽!(呵呵,多体谅那些新开网店的朋友吧!)

6、发货特别快,有时候还会自己掏钱给买家寄EMS呢!

7、新卖家对一旦成交的商品非常认真的保护,邮寄时生怕损坏,会把宝贝包装得严严实实的,生怕路上损坏,影响声誉!

8、售后服务是很重要的,新卖家很清楚这个问题,所以只要买家稍不高兴,就马上解释,东西有问题,二话不说,包换!

9、有时候,新卖家都是亏本给你所需要的商品!

10、新买家一高兴让你加入贵宾,以后你买东西就更优惠喽!

最后就发现自己购买超级值的商品,新卖家认同的要多多回帖啊~这种帖子不能让它沉下去!

都没人顶 我崩溃!饱汉不知饿汉饥啊!楼上说的那话太对了!全场精品女装,满就送,喜欢去看看吧。来我的小店做做吧,也许有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本期讨论话题《新店铺VS老店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