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十绝招

一、网店装修:俗话说的好“人要衣装,佛要金装”,装修是一定要的,就像实体店一样,一个好的门面能让买家耳目一新,其实装修不一定要花很多的钱,细心的人花点心思,一样能把网店装修好。

二、加入消保和旺铺:如果对自己的宝贝有足够的信心大可以加入消保,这是与买家之前建立相互信任的一份责任和信心,就算你以后不想加入了,保证金还是可以退还的,它只是冻结在支付宝里而已,这点我觉得淘宝做得非常好,赞一个!三颗心后就可以申请旺铺了,旺铺有七十个推荐位和三百张图片位,足够让你的宝贝更好的展示姿彩。

三、面对顾客的差评:还记得一位前辈发过一个贴说过:收到差评时,你要做的事是什么都不要做?意思很简单,要有一颗平和的心,就算是实体店也无可必免会有此类事情的发生,既然事已如此,当然要检讨自己到底哪里做错了,也许真是碰到了无心的顾客。

四、去旺旺群里聊聊:加入一些好的旺旺群,特别是新手,很多经验交流群聚集着大量的高手,在那里只要你虚心请教了,大多数人都会给到你满意的答案。另外,在群里要做个活跃的人,多多发言,一个活跃的人一定是群友和买家喜欢的人。

五、去社区逛逛:记得我以前发过一个贴:“开店一个月了,没有生意怎么办”,本以为是无聊的贴,没人会理会,没想到跟贴的人也有100多人,很多人都给了我方法和鼓励,让我受益非浅,我的后两个心其实也是在第二个月猛赚到的。因为是兼职,下班后整理店铺,晚上十一点一定会进入小区,要不发贴,要不回贴,总会有点收获吧!

六、手机绑定旺旺:开通旺旺就绑定,一来可以增加活跃度,二来就算是不在线,也可以和买家交流,我的几个定单就是在外出办事时搞定的。

七、支付宝的使用率:不要以为给买家优惠了,而修改50%以下的价格给买家让利,你惨了,支付宝成交率一个月不够50%,你就等着封店吧;另外,当买家拍后反悔时,不要懊恼,因为有些新手买家也许是不会用无心的,只要把单价改为一元,再关闭交易就行了。

八、关于快递:各人觉得申通的不错,价格还算公道,上门服务也热心,还在愁信用的卖家,可以将快递费做成多个不同价格的宝贝让买家拍,即方便买家选择,又可赚信用,多好!

九、促销技巧:多在店内做些促销:比方说买100元20元换购,200元10元换购,300元1元换购,或者买一送一,一般买东西能够得到赠品都是买家所喜欢的,哪怕是不值钱的小玩意也能让买家感动半天呢!另外,制作个人名片,和宝贝一起快递给买家,当被买家在朋友间相互传送时,不失为宣传的好办法,我的名片都是我自己亲手设计的,如有人需要可以旺我,免费的哦??

十、保持良好的心态:最后一条,也是关键的一条,也许有人问了,这也算方法?错,这是你开店的绝技:一个好的卖家,不会因为生意不好而烦恼,不会因为没有好的经营模式而着急,他首先会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这也许和赌博一样,心急浮燥的人一定是输家,努力找寻方法,坚持不懈,希望总在明天。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前言】
流量没少有,生意总是愁!
你是否在为空有流量而无销量苦恼?
你是否在为销售额一直得不到提升而烦恼?
你是否已经知晓自己转换率低的问题在哪里?
通过我们推广:打造热卖单品,培育爆款邹形
推广目的:能大幅度提高流量转化率。
【引言】
常在淘宝走,哪有不发愁!
你是否在为淘宝的流量少发愁?
你是否在为空有流量而无销量苦恼?
你是否在为销售额一直得不到提升而烦恼?
······
如果你有以上问题,那么相信今天在下面淘宝运营点、线、面的分享中都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答案。

何为淘宝运营中的点、线、面?

请思考:打篮球的目的是什么?
可能有的人会说:赢球、锻炼身体、运动等。这些都对,但是毫无以为,我们打篮球的目的是投篮入网。就算你穿着名贵的球衣,有着迷人的传带动作,但如果不能把球投入对方篮网中,是没有人给你喝彩的。
球员的目标是电闪雷鸣般的直捣黄龙,将球入网;网店掌柜的目的是风风火火的成交,只有成交额才能决定利润额,所以成交才是开店的重点。像刚才提起的装修旺铺、加入消保、直通车、竞价排名等都是为成交而服务的,除了成交,开店所做的所有一切都只是准备工作。
要点:多角度、多层次、多个部位;完全展示自己产品的实力和魅力。如果可以的话可以采用一些局部放大的效果.黑手党推广 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起整个地球。流量导入:主要是解决展示的问题.小胜凭智、大胜靠德;赢在执行、胜在坚持!.广告投放**:100279422

LZ大家相互支持了...支持

我加一条免费的推广:

亲,加入淘宝39宝贝推广联盟免费在淘宝做广告 http://u.139001.net/recommend.php?vid=140228734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十绝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