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奥de巧克力屋诚招代销。欢迎咨询。

小店已经开张15天勒。虽然没有牛人那种一个月上钻的那种销量但是半个月也有快60个好评咯欣慰下HOHO也谢谢那些亲们对们这样从一颗小心心做起的卖家的支持。我们会做到更好呢。

现在我说下我们团队的代销方案。我们有半个月60个好评的业绩完全是因为我们巧克力屋因为我们在同产品中价格是十分的低廉!但是手工绝对是属于比较高端和有实力的这点也得到勒我们客户的认可。我们现在诚招各大主要城市的代销商。这样集合在一起就变成一个不可动摇的销售网络我们不需要太多分销只要有心想做的就行。一个城市或者周边我们只能有一个代销商。大家一定担心竞争!我们绝对以最低廉的价位供货。把自己的利益降到最低把利润留给分销商们。有些有经验的分销一定会质疑我们。只要你带着您的疑问来咨询我们的客服旺旺我相信您的质疑一定会得到解决HOHO。所有产品的定价我们都会统一。不会出现代销间的恶性竞争!并且等团队成熟后我们也有一系列的经营策略和合理化的运营模式!

我们的巧克力从难度和做工都是比较考究的。而且花样品种繁多。先上图

全部都是实物图片哦!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此旺旺【此旺旺为客服旺旺】!如需代销可加旺旺注明地区和代销

好漂亮啊!

欧美流行饰品,外贸原单大牌饰品批发零售,欢迎您的光临!HYPERLINK "http://shop60816143.taobao.com/"我们一定用真诚的的服务赢得您的满意!

http://shop60816143.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玛丽奥de巧克力屋诚招代销。欢迎咨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