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直通车,你就是钻石展位。这样做一定卖得好

进淘宝以来,我一直想写一篇帖子,我想告诉淘宝里的每一个朋友。我痛苦煎熬的淘宝日月里,是什么东西让我坚持在一直撑着往下走有是什么让我改变。我相信还有很多的卖家和我一样。有过同样的经历,有过同样的感慨和无奈。是的,不敢说经验多少,但教训一大把。

很多时候我在想,什么叫奋斗,什么叫拼搏。就是每天不吃不喝的工作吗?就是每天不分昼夜的辛苦吗?现在,我知道不是。当每一次推广没有效果的时候。我会问一下自己,这次推广,你付出的够多吗? 你真的在推广前认真分析过每一个关键词,每一个产品的特点吗?常常以自己的思维来概括市场。这样对吗?

我想很多淘宝卖家应该和我一样。当店铺开起之后,思维就开始混乱、迷茫。曾经因为这样的混乱和迷茫,让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钱去付房租、没有钱吃下一顿饭。我一度想放弃。身边的很多朋友也让我放弃,说凭我现在的能力找个工作,一个月2000是没问题的啊。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一个创业的梦想。这个梦想我必须要让他实现。马云说过: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后天很美好,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我很欣赏这句话。可能当时的欣赏仅仅是因为这句话很经典。于是,我决定让自己必须坚持到底。

因为我们开店有很多事情,都必须亲力亲为。所以,混乱是难免的。店铺卖不好,我开始不从外部找原因。我开始,认真记录每一次自己做事情的经过。认真分析自己身上的问题。我发现,我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而这件事情之前没有一个详细的安排。在做的过程中,经常被处理这件事情或者那件事情打断。于是,最终导致,没有系统整体的去完成一件事情。

这样导致我做每天的工作都很累,而且,越累思维就越不清晰。于是,我决定每天晚上做好第二天的工作安排,在第二天工作的时候,在安排中没有考虑到的,记录在电脑。晚上,安排第二天工作的时候,就知道有哪些突发事件,应当怎样预留这些时间。中午该休息的时候,就必须休息一会儿。不管再多的事情。

这样一来,我发现每天的工作突然变得明晰,而且完成起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思维也不在混乱、人也没有以前那么累。

接着,我就开始分析如何推广。因为,经常在论坛学习,我明白了,以前连自己店铺都没有做好。连对店铺的每一个页面认识都还不够。即便推广出去了。转化率低那也是理所当然的。还是自己本身的问题。

于是,我拿出了一周时间的工作安排。对每一个面进行分析和装修。开始给自己的店铺定位。所经营的产品适合于那些人群。什么年龄阶段。他们喜欢的是什么。当下最关心的是什么。他们最先进入到那个页面,在店铺停留短短的时间内,最先看到的是那个位置。应该放些什么样的广告。最后发现,宝贝描述页面是最重要。这一页面的美化、布局和广告投放相当重要,从顾客的角度来说,甚至高于店铺首页。

淘宝是面对全国市场的,因为,我们是做女鞋的。所以,必须得分析中国南北的气候差异。比如,现在的南方广州地区,还有人购买我们的凉拖。而北方部分地区已经开始购买我们的靴子。 然后,我就把比较有针对性有卖点的产品。做成广告分别放到不同的位置。

并对整个店铺进行了全面的装修和布局。

然后,我就开始研究淘宝上重点活动。并一个一个分析和准备。那些活动适合我们。那些活动我们现在还不能做。不能因为参加活动而参加。忽略了参加活动的最终目的。然后,确定一两个预计参加的活动,准备好,随时关注,随时准备参加。现在,我们的产品都已经上了淘宝首页啦。

在淘宝上看了很多帖子都是教大家如何推广,但是,很多都忽略了第一步。

我的经验教训,想告诉大家的是。很多时候做不好,很多问题都在我们自己。外部原因都可以通过我们努力去改善的。我们所谓的奋斗、我们所谓的拼搏。不是看我们是否每天24小时都在工作。而是要看,工作的10小时内是否合理安排。是否是在真正意义上的用头脑在不断学习和工作。

在此我希望,每一位淘宝店主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不要放弃。从自身找问题,认真的分析自己,分析自己产品,分析自己的店铺。找到适合自己的办法。我祝愿每一个淘宝掌柜都能笑口常开。

楼主说的太对啦!我的一位朋友开店已经两个月啦!现在有些灰心,不知所措。不过还好,还在坚持!∧∨∑∏∪∩∈√┮┯┰
111111111111111111

很荣幸我是第一个顶帖的人, 认真看了楼主写的内容,写的真的不错,学习到了。

hao tiezi哎 没有实质性的专业知识哦话是没有错啊 但是现在在淘宝的人越来越少了 没有钱赚 等饿死了支持 一下支持下哦,,收藏 起来慢慢看!

楼主说得很好,学习了

LZ说的很对,我现在也在努力提高流量跟成交量

我也很想知道哦

我也很想知道哦

当谁都在呼吁坚持的时候,已经有太多人退出了

呵呵 努力把非常赞同,“从自身找问题,认真的分析自己,分析自己产品,分析自己的店铺。找到适合自己的办法”,很多新手我们大家可能都比较迷茫,尤其是起初信心饱满来到这里,但是苦苦经营一段时间发现根本没有期望的那么理想,此时此刻心里直敲鼓。请大家一定记住:“最明显的脚印往往是留在最泥泞的道路上面”。方法永远比困难多,我真希望大家一起前进,所以争取发帖将一些解决问题的方法跟大家一起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就是直通车,你就是钻石展位。这样做一定卖得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