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路上的自己感受,为了梦想我不会放弃

从一开始淘宝上买东西到开店,这期间成熟了很多、思考了很多、收获了很多

我感觉我可能要比别人幸运的很多,货源是来自一个朋友,因为她们家是开鞋店的,所以我跟她说了一下,她就答应了我的要求,我的货源有了,然后我就找地方拍照,我的朋友是做影楼的,所以影楼里有充足的摄影器材与场所,然后就这样我的小店开张了,我白天上班,可是由于我被调到新公司,所以平时工作都特别忙,平时也没时间做,所以我只能是晚上除理图片,上传图片,然后做推广,说实在很累,每天早上到晚上,一天就这样,不过我很充实也很开心,有很好朋友都很支持我,都说要我先涮信誉,我看了很多文章帖子,我知道做人要诚实,做生意更要诚实。我知道以后的路上也很难,但是我也会坚持下去的。也希望同在创业的人一起努力,不要放弃,坚持就会有机会成功。

做个小广告:http://baofashion.taobao.com/ 一起学习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路上的自己感受,为了梦想我不会放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