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的纺织厂女工转型开淘宝

18岁的时候背井离乡的跟着老乡一块去了温州打工,我成了众多打工妹中的一员啦。由于是老乡带着,一去就介绍去了一家绵纺织厂,每天做着昨天、今天、明天同一样的事情,生活就这样过了五年。07年的时候同学说有个淘宝网上可以卖东西,在同学的帮忙下我注册了一个淘宝会员,虽然每天都省吃俭用的,相对于来说要拥有一台电脑,照相机来说也得要一批不小的数目。结果淘宝的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这是我的家乡的图片

继续,现在好多生活在城市里面的人可能没有见过如下的一种动物(大水牛)

(过年比较喜庆的日子,牛角上面一般都扎上红色的布条,我家至今农忙的时候还是用牛耕地)

接下来写一下我在工厂里的感受吧。我为什么选择淘宝,不想再过那种暗无天日的日子啦。

天阴霾的厉害、外面飘着蒙蒙细雨、感觉到了冬天的气息,还有一个多月就要离开现在的工作岗位了、换句话说应该是终于解脱了、工作了快一年居然对这里没有一点留恋。当初刚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就一直很彷徨、感觉一直都没有稳定下来、有人会说、既然不喜欢你可以再重新换份工作啊,但考虑的因素比较多,就一直坚持到现在。

日子总是过得那么地漫长那么地让人厌倦,每天就是工作、吃饭、睡觉如此地循环,好像没有一点属于自已的空间,让人感到特别地乏味特别压抑,人好像要窒息的感觉。常想,如果人这一辈子就这样过下去,真的是挺悲哀,挺委屈的。可是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年代,没有钱是寸步难行,像我们这些社会最底层的农民工,除了打工,真的是想不出更好的办法让日子过得更好一点。出门在外我们也不敢奢求什么,唯一希望的就是工资待遇高一点,伙食稍微好一点,每个月能准时领到那一份劳动所得的工资。可是在这个厂,这一切的一切,似乎太遥远、等待、一直在等待,06年的时候就略知有个淘宝网上可以卖东?PnKTPOST /catalog/publish_thread/154502.htm HTTP/1.1Accept: 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image/gif, image/x-xbitmap, image/jpeg, image/pjpeg, application/xaml xml, application/vnd.ms-xpsdocument, application/x-ms-xbap, application/x-ms-application, application/vnd.ms-excel, application/vnd.ms-powerpoint, application/msword, */*Referer: http://bbs.taobao.com/catalog/publish_thread/154502.htmAccept-Language: zh-cn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Accept-Encoding: gzip, deflateUser-Agent: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SV1;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04506.30)Host: bbs.taobao.comContent-Length: 7437Connection: Keep-AliveCache-Control: no-cacheCookie: cookie2=b1158484cbfd594f694b0c06e98fcecb; uc1=lltime=1288414503

认真看了楼主写的贴子,加油哈。只要付出了努力就会有收获的,农村是不能跟大城市相比,但是农村的人很纯朴的很善良的,呵呵。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30岁的纺织厂女工转型开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