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提现遇到的小问题

网店新手今天来冒个泡。说一个支付宝提现的事情。前天,我的网店有了230元交易。非常兴奋,毕竟是第一笔生意。评价后去支付宝提现出现问题,在提现栏里输入支付宝账户后,下栏无法输入登陆密码,电脑提示没有安装安全控件。按照提示操作安装后还是不能输入密码。我想很多新手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吧!

我的浏览器是IE8。 先打开IE工具,在Internet选项中安全点击默认级别,有个该区域的安全级别设置中-高。本地Internet,可信站点,受限站点都要设为默认值。返回再高级里找到启用内存保护帮助减少联机攻击前面方框中的勾去掉。

然后重新打开浏览器,在支付宝首页上方出现一排数据如图:

右键点击这方框,选运行加载项即可。重新安装支付宝安全控件就可以登入并提现。

其实很简单的问题对我这样的新手是煞费脑筋啊!呵呵

自己先顶

简单!经典!! 简短精辟!!! 牛!!!!

顶了!

懂的人过来顶顶,不懂的人来学习学习

【小店虚拟诚招代理。】

楼主写的很不错哦,看了你的帖子让我学习了不少知识,大家经常到经验畅谈居来逛逛,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附上小X最新力作:

[置顶]淘宝新手40天冲2钻月入过万,只需投资300元!(附图)356/5879

[置顶]小X核心经验谈,如何做到日IP2000+PV6000+ 256/6325

付:小X流量图

自己再顶

再顶一下

坚持下去

甜美的果实就快成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支付提现遇到的小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