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一盒烟需要花费多少成本?

西班牙研究人员计入早逝因素后推算,吸一盒烟的成本最高大约150美元。

在西班牙,一盒烟售价4.2美元至5.6美元,实际成本远不止这些。美国趣味科学网站27日援引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研究人员安赫尔·洛佩斯·尼古拉斯的话报道,先前研究显示,吸烟增加死忙几率,致男性平均减寿7.13年,女性平均减寿4.5年。与不吸烟者相比吸烟者要付出早逝成本。

尼古拉斯和同事引人生命统计价值,推算结果是:吸一盒烟的成本男性为大约150美元,女性105美元。

生命统计价值的依据,是避免人为风险付出的代价以及雇佣主为员工承担额外风险付出的补偿。尼古拉斯说,一个人的平均生命统计价值为407万美元,而吸烟者的平均生命统计价值为529万美元。

回帖是美德!!!

你真会算数

抽烟对身体的危害很大,建议少抽点。现在也有很多抽烟者专用的保健品,完全没有负作用,是配合香烟一起吸进去的,产品作用是,是清肺解毒,防止尼古丁进入肺部,对以前吸进肺部的有害物质进行清理作用,防止吸烟时喉咙出现的干燥,吸时清新汽爽,感冒者可缓解鼻塞咳嗽多痰等问题。还可以解酒防癌。吸烟会让整个家人的健康都会受到威胁,吸入的二手烟要比吸入一手烟的危害更大,建议尽量少抽烟,或使用现在最流行的,吸烟者保健品,价格也不贵,我家人也都是在使用这个产品,效果很好,所以向朋友分享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吸一盒烟需要花费多少成本?”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