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她我哭了,老婆说离了算。

上个月花了很多精力和时间挑选了一大批经营云南特产云南旅游的很好的店铺,为了这个项目熬了好几个通宵人瘦了两斤,吃饭都很简单的就打发,家务也顾不上没做了,家里辅导孩子和料理家务的事全落到老婆身上,老婆受不了跳起来,我因此还和老婆吵架好几次,我做这个事情怎么解释老婆都不理解,她认为是没有意义的东西,我被逼得差点放弃,现在没有办法,不过我还是坚持下来了,相信以后她会理解的。从开始收集大量的云南本土的店铺信息到反复比较甄选,并分门别类,把最具特色和产品质量和信誉较高的店铺提炼出来,最后我把她们整合在一站点上,方便广大朋友来了解云南的民族文化,感受云南风土人情,并且能很快的买到感兴趣的云南特产,以及旅游产品。在做这个项目的过程中我对自己的故乡云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云南有那么众多的知名土特产诸如文山三七,云南白药,宣威火腿,松茸,螺旋藻,昭通天麻,普洱茶,丽江的银器,民族刺绣,扎染蜡染,纸皮核桃,哀牢山的蜂蜜,蒙自甜石榴,缅甸翡翠,云腿月饼,牛肝菌,名贵中草药等等数不甚数。旅游资源更是闻名世界,丽江古城,玉龙雪山,茶马古道,泸沽湖的摩挲风情 大理下关风 上关花 苍山雪 洱海月 雪域高原的香格里拉迪庆 热带风情的西双版纳,哈尼风情的红河梯田等等道不完书不尽。好东西就应该大家都来推广宣传的,与世人分享也是件快乐的事情嘛。更多的有关云南的东西,朋友们可以通过网站上的店铺来全面了解,这上面聚集了所有的云南特色卖家,卖的都是自家的宝贝,故我将网站取名为 淘宝云南,全称淘宝云南店铺导航 网址 www.taobaoyn.com.希望我的站能够对朋友们有所贡献。

支持

路过

顶帖啦!我想我能快速升到一钻,离不开回帖的功劳,当然!回帖除了要增加流量,最重要我的服务态度可是最好的哦!态度好也带回了一些回头客,这样就把流量变成交易量,当然质量也很重要,以前我看帖无数,从不回帖,酒香也怕巷子深!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晚开店的浏览量都比我高,于是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帖会一帖,这么简单就能宣传自己,还能把别人的帖子给顶上去,何乐不为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为了她我哭了,老婆说离了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