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宝宝穿衣法则

1.鲜艳的衣服,例如 :朱红 柠檬黄 大紫等,都不适宜

2.浅色系的衣服 例如:白 浅黄 浅绿等

3.比较浅亮而且全纯色的衣服 例如:比较浅而且无花纹的都不太适宜

而我给你的建议就是:

1. 黑色,因为和皮肤的巨大反差形成强烈的对比,只要你不是黑的像黑种人,那你的皮肤立刻会变得白一个层次。而且内搭的白色还能让你看起来更可爱。

2. 淡蓝和白色的搭配属于素雅的风格

3.女孩子来说,粉红色已经被公认为是令白皙变得更加白皙,而不白皙也能变的白皙的神奇色彩,所以想要变得更白,选粉红色绝对没错。而且粉红色还是属于比较百搭的颜色,是不多得的实用单品。

05 带有红色元素的格子衬衫,也是能够让你变白皙的单品,配上颜色反差强烈的裤子才是王道,不仅更白,而且是更加的显瘦哦。

06 暗一点的黄色不纯正的黄色也能让你看起来更白。

推荐用两种颜色相间,看起来比一种颜色好很多,白色和任意颜色搭配都不错 单色的嘛按理说深色系的会显得白一点,驼色或是偏一点米色的都可以,不会太深也不失朝气,还有宝蓝色不是深蓝的,很有灵动感的颜色,也不显黑:或者是橄榄绿没有深绿的那么俗气也没有翠绿的扎眼都是不错的选择,总之选择一些中色系偏深一点的都不错~不要把小孩子搞的看起来沉闷就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皮肤黑宝宝穿衣法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