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有点不敢卖货了!

心里酸酸的 如今卖家真的好可怜 碰到很挑剔的顾客真的是感觉很委屈,顾客不高兴就给个中差评,可是卖家却永远给买家好评,还要不停的道歉不停的赔礼求买家会修改评价,买家那种虚荣得到很好的满足,可是卖家的自尊却荡然无存。还得笑脸相迎,本来就知道自己碰到的顾客很不讲理,可是还得卖货,还得笑脸相迎,从她买的时候就能猜到会给中差评,可是不卖也要遭到投诉,卖了还要赔钱顾客要了2个礼物都很贵去了礼物这单是不赚钱的!结果收到货,顾客的确找了一堆的理由说衣服不好,其实衣服是很好的。因为他说不好的款我们卖了2年都是好评的,就能看出顾客的人品,一切都是意料之中的只好赔礼道歉希望顾客修改评价!结果顾客修改了评价说下次还要来买,再买的时候要求下次一定要送给她个暴力熊 18元一个的!我都不敢说不送,可是我还是说了句实话;我都不敢卖给你货了!;;不当卖家不知道卖家苦呀,没生意也着急上火,有生意还担心碰到不讲理的顾客!哎!

希望淘宝能早日给卖家公平一点的待遇吧,

遇到这种买家还是很无奈啊...有时候就是这么无奈

看帖是一种学习,回帖是一种美德。

是很无赖的!我每次买东西!就怕确认收货慢咯!怕卖家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都有点不敢卖货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