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嗳呵婴儿护臀膏(女婴)

ST嗳呵婴儿护臀膏(女婴),嗳呵特殊功能护肤用品

产地:中国
规格:38g/支
主要成分:栀子花超低温活性萃取液,丹麦红三叶精华,植物性氨基酸物质,黄春菊提取精华,氧化锌收敛成分,葡萄柚、百里草复配草本精华,芥花籽保湿精华,金盏花萃取液,去离子超纯水。
 
产品特点:

本品才用丹麦Elsker全新母婴护理技术,精纯植物配方基质,选取进口材料,不添加香精、色素和矿物油。特别贴合女婴肤质,融入栀子花超低温活性萃取液,其丰富的柔肤成分,有效舒缓保湿,柔润并滋养宝宝皮肤。

●丹麦红三叶精华——舒缓因疱疹、汗疹、及其他湿疹引发的皮肤不适,宝宝皮肤倍感舒适爽洁。

●植物性氨基酸物质——与宝宝皮肤中的天然氨基酸成分极为近似,性质温和,柔和细致,有效保护天然皮脂膜不受破坏。

●黄春菊提取精华配合细腻的氧化锌收敛成分——帮助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层,温和收敛,柔润保湿,解决宝宝红屁股问题。

●葡萄柚、百里草复合草本精华——安全柔和的植物成分,强化天人皮脂膜,更好地帮助宝宝娇嫩肤质地域刺激过敏

使用方法:每次给宝宝换尿布后,取适量涂抹于宝宝臀部。若尿湿疹持续超过一周,应于医院就诊。
注意事项:如有不适,请暂停使用
保质期:3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嗳呵婴儿护臀膏(女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