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玩具店“促销六步骤”

国庆节是人们在百忙的工作和学习中体会休闲的日子,也是玩具市场中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各大玩具商家和玩具店都要进行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但是国庆节促销如何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呢?这是让很多玩具店主都头疼的话题,下面小编就从六个方面来说明。1、找到促销的理由而销量应该是国庆节促销的硬道理,除此之外,才是收获一些品牌形象的提升,或者宣传的作用。那么适合促销的产品,应该打什么牌,也就是促销的理由是什么呢?在国庆节的玩具市场中,恐怕最耀眼的要数送礼牌了。由于送礼对中国人是一个传统,所以很多玩具产品就可以推出礼品装。而玩具店对于这些送礼玩具的促销设计,除了迎合节日文化氛围外,还应该考虑到消费者希望能够经济实惠的消费心理,设计的活动切不可只重出彩,更应该考虑实实在在。2、选一个靓丽的促销主题由于在国庆节期间各个玩具商家都要各显神通,大举的宣传,消费者往往被淹没在各种促销的海洋里。你的促销活动想跳出来,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就必须有个好的促销主题。一个好的促销主题就像是一个动人的“媚眼”,对消费者起到第一步的吸引。因此,节日的促销主题设计有几个基本要求:一要有冲击力,让消费者看到后记忆深刻;二要有吸引力或者产生兴趣,例如很多厂家用悬念主题吸引消费者继续探究;三要简短、易记,一些主题长达十几个字或者更多的谁会理睬。3、关注促销形式的组合与创新一想到促销,很多人就想到现场秀、买赠、折扣、积分、抽奖等等方式。尽管在促销方式上大同小异,但细节的创新还有较大的创意空间。例如:一般而言,买A送A的这种形式比较实在,但冲击力不强。而“刮刮卡,中大奖”的方式如果能够设计比较大的奖品诱惑,就能引起消费者的兴趣。而促销设计的时候,将多种促销方式进行有机的结合,也能够使促销收到较好的效果。因此,在细节上创新,虽然可能是很小的点,但对促销的成效也很重要。4、促销赠品的选择和创新促销中的关键环节就是赠品的选择,有时候一个赠品选择的好与坏,直接影响促销的效果。例如,买模型玩具送一些小工具,因为有较好的关联度,实用也实惠,是个不错的赠品选择,但如果毫无创新未免显得老套。对赠品本身的创新挖掘,有时会收到好的效果。5、促销活动的组织与实施玩具店节日促销的环境嘈杂,人多,因此组织实施更要有力。搞好节日促销,要事先准备充分,把各种因素考虑到,尤其是促销终端人员,必须经过培训指导,否则引起消费者不满,促销活动效果将会大打折扣。6、对促销活动的设计的提醒玩具店在促销之前,一定要理性预测和控制投入产出比,切不可盲目的为了和竞争对手比而挥金如土;应该尽量不要和强势的竞争对手正面对抗,尤其是不要和强势对手大打价格战,应该独辟蹊径,突出自己的优势和卖点。其实,对于玩具店来说促销的方法千千万万,而玩具店要做的是找到最合适于自己的那一个,这样才能够让促销活动与店铺和商品都达到完美的契合,使促销活动的效果达到最好。

价格:105.00元价格:105.00元价格:128.00元价格:98.00元价格:108.00元价格:108.00元价格:98.00元价格:98.00元价格:128.00元价格:208.00元价格:168.00元价格:115.00元价格:208.00元价格:258.00元价格:208.00元价格:218.00元价格:178.00元价格:178.00元价格:76.00元价格:80.00元价格:85.00元谢谢楼主分享,学习了,希望大家支持叶子哦,学习了路过 看看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国庆长假玩具店“促销六步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