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女子 淘宝生活。

先来张生活照,拉拉人气。

不知不觉接触淘宝有半年多了,说实话,这几个月我一点成绩都没有,我本人很懒,懒得连饭都懒得吃,以前在家里,我每天中午十二点多才起床,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能睡这么久,就算醒了,也要躺在床上听听音乐,玩玩手机,妈妈老是嫌我懒,嫌我不听话,怕我嫁不出去,(不听话是指当初毕业后没听成他们的安排)是指工作上,,现在想下,真的很不应该,不会煮饭,起码也可以洗下碗什么的,现在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他也嫌我懒,当初接触淘宝是因为他,他做淘宝做了二年多了,现在我淘宝店里的货是他提供的,于是我上架了,图片也是他拍的,宝贝描述也是随便写了点,我以为这样就可以开始淘宝生活了,每天就是守在电脑旁边等生意就行了,现在才觉得很可笑,很幼稚,不付出怎么会有收获,其实我很想把淘宝做好,所以我一定要改掉以前的坏习惯,我要让他们知道懒人也是可以成功的,懒人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现在我感觉自己要学习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可是又不知从那里学起,淘宝大学天天逛,书也天天在看,自己还是没有成绩,天天看到都是别人的成功,这样心里面也慌得很.

即然选择了淘宝,我一定会好好做下去,坚持下去。

马云说梦想是要付出汗水与泪水

努力,我一定会努力做好淘宝。

美女加油~淘宝这个大舞台欢迎您~加油啊没救了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只要有梦想,成功就在眼前!!加油!!

妹妹的造型好有个性支持你阿···相信你可以改变自己的!加油吧!!

谢谢,一起加油。

路过,支持一下!

加油加油,佩服你的

此女只有人间有!!!!!!

默然回首,那人站在围墙处!

这里有个沙发不要钱

呵呵,很可爱的照片。

年轻的心就是率真的让人喜欢。

加油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懒人女子 淘宝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